宗委會核心小組研議首屆教授師及講師甄試

宗委會核心小組研議首屆教授師及講師甄試

  2001年11月、2日兩天,於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核心小組召開例會,由蓮花LH4上師擔任主席,各處長熱烈研討各項議案。

  會議首先查閱九月份會議紀錄及九、十月份宗務記要。接著,各處作報告。總務處表示,已完成1998年「雷藏密語」的彙整,正在審稿中,即將出書。在宗派的整體規劃上,將根據時輪曼陀羅的籌款情形,再推行種種的菩提事業。財政處報告了此次宗委會於台灣舉行之「第三屆全體上師聯誼會」的情形,及各項財政收支。秘書處再次重申未來欲出家受戒之規則。公關處則報告:9月28日至30日於馬來西亞所舉辦的「第二屆助教甄選」已圓滿閉幕。宗委會審核了考試成績,並公佈錄取名單。文宣處表示已於真佛報刊登二十一世紀第一年真佛宗文宣的回顧與展望,呼籲大家多多利用中央文宣真佛報刊登廣告。簡要報告後即進入各項議案及宗務之研商。

  核心小組例會特別專案討論明年第二屆宗務委員會之選舉,及第四屆上師聯誼會之開會時間及地點,以儘早通知諸位上師。

  真佛宗的弘法事業日益蓬勃發展,各道場弘法人員的素質,正不斷提昇。繼完成真佛宗第二屆助教甄選後,宗委會正積極研議首屆教授師及講師之甄試。宗委會鼓勵本宗弟子積極參與弘法人員甄試,共轉真佛大法輪。

  會議最後並決議下次核心小組例會將於2002年1月3、4兩天舉行。會議主席為蓮花德輝上師,再度共同商討各項宗務事宜。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