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師尊墨寶,勿大肆宣傳收購

珍惜師尊墨寶,勿大肆宣傳收購

  最近有同門反映,有人因為喜愛師尊的真跡墨寶,而想高價收購師尊的真跡書法、畫作等。

  由於師尊的種種書畫作品,並非一般市面上的商品或藝術品可比擬,那是具有法流加持的殊勝法寶,是真佛宗弟子所景仰珍惜的墨寶,不僅可作為鎮宅之寶,靜心體會其書畫詩詞的意境,亦能深體師尊慈悲度眾點化世人之用心,契悟甚深微妙的佛慧。因此為避免未來的演變流於商業化,人們競以想獲取高利潤來看待這些法寶,而逐漸失去佛菩薩度化眾生的崇高意義,宗委會謹呼籲同門大眾勿特意大肆宣傳廣為收購師尊墨寶,而讓師尊的墨寶自然的在娑婆世界裡隨緣度化世人,如此宗派的清淨安詳得以持續,佛菩薩濟世的願行亦能綿延久遠。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