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過認可「法印」及「大音」同修會 二道場資格

宗委會通過認可「法印」及「大音」同修會 二道場資格

2005年12月核心小組會議中,專案討論審核世界各地的道場認可,通過澳洲「法印同修會」及雅加達「大音同修會」二個道場認可。

  法印同修會由蓮首、蓮身法師及其女兒,在澳洲雪梨發心設立的新道場,二位法師致力弘揚真佛密法,籌建道場,期能真正發揮弘法利生之目的。

  大音同修會則由印尼雅加達真佛弟子大力推動籌建,盼能更具體的廣度眾生,該同修會位於華人鬧市中心,設備齊全並已加入「真佛宗密教總協會」。

  道場的法務,以和為貴,以公為重,期盼各寺堂,凝聚眾人的力量,在和睦的氣氛下拓展利益眾生的菩提事業。歡迎十方大德前往參加同修,共沐佛光。

澳洲「法印同修會」
地址:200 JOHN STREET
CABRAMATTA NSW 2166 AUSTRALIAN
Tel & Fax:(61)97281923
道場負責人:蓮花詠玲

印尼「大音同修會」
地址:JL. MANGGA BESAR VIII NO.30
JAKARTA BARAT 11150 INDONESIA
Tel:(62)6267611 Fax:(62)6268539
道場負責人:蓮花運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