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二月十日蒞臨西雅圖雷藏寺參加周六同修會

師尊師母二月十日蒞臨西雅圖雷藏寺參加周六同修會

西雅圖的聖弟子們真是很有福份,聖尊蓮生活佛多次佛駕雷藏寺參加周六的同修會,聖弟子們重溫與佛同在的喜悅;於二零零七年二月十日星期六晚上六時佛踪重現;師尊偕同師母在西雅圖大飯店與大家共進晚餐,之後就一起參加同修。

是晚同修會由釋蓮旺上師帶領,參加的同門善信有本地的、來自加拿大及美國其他州的,人數共數百位,大家看到師尊的蒞臨都非常高興。

同修後師尊開示說:「修行人所發的願,戒神都會記錄下來,如我們修法時所唸的四無量心,受菩薩戒時及受出家戒時所發的願等,如果發願後又反悔,就得罪了鬼神。行者的一舉一動,一不小心,都很容易得罪人,更何況鬼神。在無意中得罪了鬼神,所求的願望就不能達成。若要心想事成,就要鬼神喜歡您,這樣就有無形的助力,就無事不辦了。得罪了無形的,就算躲入深山,都躲不了的,祂可以無時無刻地干擾你。所以行者不可以違願,鬼神不可欺。

現在談一談「一時」,世間上什麼都是一時的,所以沒有可以計較之事,人間因有貪愛,就有仇恨與紛爭。過去的事不去計較,行者心中就沒有記恨。因為一切的都已過去。如水中月,鏡中的你都是不可得的,鏡中的你當然不是真實的你。密教有鑄鏡法,鏡中的你、天上的你是本尊與鏡外的你,三者合一,一剎那就成就本尊。世間的事是一時的,不可得的。要以幻來觀之。如金剛經所言,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這其中有大智慧。明白了就不會執著什麼是你的,因一切都是一時的,不是實有的。」

接著,師尊賜予新皈依者皈依灌頂,並加持太歲壇城及加持報名安太歲、光明燈、延生位的名單。同修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當大家跪著恭送師尊時,師尊再為大家摩頂賜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