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蒞臨西雅圖2007年東方神韵國樂演奏會

師尊師母蒞臨西雅圖2007年東方神韵國樂演奏會

2007年5月20日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受中國藝術音樂協會主席、西雅圖中樂團音樂總監、聞名全國的二胡演奏家和教育家張文龍先生及其夫人揚琴和古箏演奏家趙步雲女士之邀,在眾上師、法師陪同下蒞臨2007年第二十二屆中國音樂會。許多政府及僑、商界知名人士也應邀出席。各界的中國音樂愛好者蒞臨現場座無虛席。

張文龍、趙步雲夫婦皈依聖尊蓮生活佛多年,一年一度的中國音樂會都會誠心盛情邀請師尊、師母及西雅圖雷藏寺的上師、法師們參加。張文龍伉儷也曾應西雅圖雷藏寺之邀來雷藏寺表演及輔導雷藏寺的法師唱誦技巧。現場表演的青少年演員們在張文龍、趙步雲夫婦的精心培育下所演奏的鼓樂,鼓聲震撼;揚琴、二胡、琵琶、古箏等耳熟能詳的曲目,曲調悠揚,悅耳動聽,彷彿把我們帶回了遙遠的擁有古老悠久豐富民族文化的中國。演員們的專注、認真、整齊的演奏也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出結束後,師尊、師母同張文龍、趙步雲夫婦、僑務委員孫樂瑜夫婦歡喜敘舊及合影留念。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