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等選舉揭曉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等選舉揭曉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及華光功德會會長、師尊三大心願小組組長、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選舉

二○○七年九月十日下午一點三十分在彩虹山莊護摩寶殿,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舉行第三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在本屆大選中一併選出新任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師尊三大心願小組組長、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

事前宗委會秘書處曾發函給所有上師,若無法親自投票,可於事前來信投票,來信投票者於選舉現場公開唱票。本次大會主席是蓮印上師,現場共有四十六位上師親臨投票,連同來信投票九位,共計五十五位上師參與本屆大選。

主席首先報告選舉流程,接著抽籤選出發票員二位、監票員二位、唱票員二位、計票員二位、計錄員二位。在嚴密的選舉流程中,開始依序進行選舉,激烈的投票後,接著進行緊張刺激的開票、唱票活動。在熱絡的投、開票後,產生了二十一位委員,最高票的七位是本屆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

當選名單如下:
本屆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蓮印上師、蓮僧上師、蓮傳上師、蓮寧上師、蓮旺上師、蓮栽上師、蓮花德輝上師。

本屆宗委會宗務委員:蓮花程祖上師、蓮花常智上師、蓮滿上師、蓮潔上師、蓮悅上師、蓮者上師、蓮今上師、蓮院上師、蓮花少東上師、蓮主上師、蓮花慧君上師、蓮緻上師、蓮花常仁上師、蓮傑上師。

而由於新當選處長蓮傳上師因病請辭,核心小組遂於次日例會中決議:依據宗委會章程規定,謹向師尊師母請示。師尊指示:由原任秘書處處長蓮潔上師繼續擔任處長職務。

九月十日選舉大會同時選出: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花常仁上師。
老人院小組組長:蓮主上師。
臨終關懷小組組長:蓮花慧君上師、蓮悅上師。
真佛墓園小組組長:蓮花程祖上師。
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蓮傳上師。
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蓮花少東上師。

宗委會第二屆委員任期將在今年十月三十一日屆滿。第三屆新任處長及委員,將於二○○七年十一月一日正式上任,任期5年。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肩負真佛宗世代傳承延續及推廣真佛宗宗務的重任,新任處長及委員們將稟承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教導,為真佛宗派交流、團結及未來發展作長遠的規劃與推動,為「真佛宗」開創另一番嶄新的局面,利樂眾生,圓滿菩提。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