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佛駕親臨西雅圖雷藏寺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佛駕親臨西雅圖雷藏寺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於2008年5月31日晚間佛駕親臨,西雅圖雷藏寺啟建的「慈悲三昧水懺法會」。當日下午2點舉行開懺儀式及第二十二屆法師研習班結業式並禮拜上、中卷懺儀,晚上7點30分則接續禮拜下卷結懺,水懺法會由釋蓮僧上師主壇,出席護持上師有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潔上師、蓮妙上師、釋蓮花璧珍教授師、雷藏寺眾法師及美加各地的法師同門善信大德。

水懺法會功德主壇上師除了迴向根本上師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永轉法輪、不入涅槃、一切如意吉祥外,也祈求迴向雷藏寺地藏殿眾幽靈佛光注照怨孽化解、罪障消除,速速往生西方淨土、法會所有參加者報名者求息災者業障消除身體健康、求增福者得到福份增長,事業順利、求敬愛者人事家庭合和貴人多助小人遠離官非退散心想事成。

會後釋蓮僧上師開示:真佛密法的傳播與翻譯成各種語言的重要也呼籲全世界各國語言人才來共同發心參與弘揚。
主壇上師開示結束後代表全體向根本上師請法,聖尊開示:「禮懺中佛菩薩靈光下降,慈悲的聖尊也為眾生祈求一切的迴向能圓滿達成。」再敘談蓮僧上師談的佛法翻譯傳播是非常重要。佛典在藏、中、日、韓皆有譯成經藏,聖尊的著作也可翻成世界各種的語言,方能普及世界不捨一個眾生,真佛密法傳播的責任在每一弟子身上,盡己所能去傳譯度眾是有功德的。正如梁皇寶懺、三昧水懺是集眾多的出家人編撰而成的,真佛密法傳播需要每一位弟子發心弘揚,讓世界各民族都能夠聽懂有文字去領會,聖尊懇籲期望世界各國的翻譯人才共同幫助翻譯的工作讓佛法普及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人。

聖尊再談密教的四加行,
一、大禮拜,是把自己高傲的心與大地合一,在佛、菩薩前養成謙卑的心,唯有把心空出來讓法乳進入心間,才能得到佛法的救度。
二、大供養,祖師宗喀巴大師的大供養是寺外整片如山如海的供養品。
三、四皈依,皈依金剛上師、佛、法、僧具足堅固道心修行一定能相應而成為一流的弟子,如:孫愛珍師姐她是與觀世音菩薩相應也有能力去幫助眾生。
四、金剛心懺悔法,修行為什麼不能相應、不能成佛是因有累世業障障礙的緣故,懺悔法能解除所有的障礙,如:煙供法是懺悔法也是供養法。冤親債主離開就能相應。

聖尊有感的說:人生很短暫,最近去看了幾個弟子都是在生死邊緣,希望大家抓緊活著的時間趕緊成辦修行的事,有業障趕快修煙供,煙供相應修四加行,到本尊相應即能往生蓮池,今天剛好畫了一尊阿彌陀佛,題偈:「法身原在如來天 報身卻在極樂園 應身只為淨土客 現身眾生前。」聖尊冀盼真佛弟子至少要修到煙供、四加行、本尊法相應,臨終時阿彌陀佛一定現身接引。

法會結束後慈悲的聖尊師母留步為五月生日的同門一起慶生合影切蛋糕,並一一為現場的弟子摸頂加持,步出雷藏寺大門在清涼夜風中還親切與眾人閑話家常,最後在眾人依依不捨的揮手間方道聲晚安再見。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