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蒞臨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放光

聖尊蒞臨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放光

2008年12月15日,聖尊與師母在百忙中依然抽出時間親臨加持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分會。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成立於1997年,至今大約有九百多位會員,百多名義工。曾經參與的大型賑災活動包括東南亞大海嘯、中國風雪災、四川大地震等等,每年亦在聖尊佛誕響應世界華光功德會的呼吁舉辦捐米活動,平時則舉辦保健講座、佛學講座、閱讀交流會頒發助學金等等活動。2005年12月10日特邀教育部及貿工部政務部長曾士生先生為華光針灸施診所主持開幕儀式,曾部長並見証了華光頒發獎助學金給學生們及贊助款項給骨髓捐贈計劃。

聖尊與師母抵達華光功德會時,華光功德會總務陳日明師兄代表功德會率領眾理事敬獻哈達予聖尊,副會長林瑞桃師姐代表敬獻龍袍給聖尊,及獻花給師母。聖尊亦應邀為佛具開光並加持會所。

接著由會長陳建安師兄一一為聖尊與師母介紹華光功德會的設施,其中包括了針灸施診所、用以儲存賑災的乾糧、米和其他醫療護理藥品、日常必需品的倉庫、辦公室等等。當天,華光功德會的兩位長期提供義診的醫師,陳賽鳳針灸師與楊新達中醫師皆到場會見聖尊,聖尊也對他們表示讚嘆。

應華光功德會的祈求,聖尊賜下數幅墨寶做為將來為功德會籌款基金的義標珍寶;其中包括了「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凈其意 是諸佛教 是謂功德」、「諸佛菩藏薩」、「善」、「德」、「禪」、「悟」等。聖尊笑說,「諸佛菩藏薩」表示藏了很多菩薩!聖尊還以指印代替印章,在這幾幅墨寶上蓋上「指印章」,這幾幅墨寶可真是限量版的墨寶中的墨寶!

聖尊看了各項設施及歷年來華光功德會所舉辦的活動介紹,讚嘆功德會做得很好。功德會會長求問聖尊,功德會是否有機緣成立老人院,聖尊稍一入定,即回答:「有心則成!」眾理事皆歡欣鼓掌。

師母提醒功德會,多做善事,也要多做宣傳,為了廣度眾生,宣傳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華光功德會這項活動完全沒有公開,神通廣大的弟子還是心有靈犀的跟來,在路上排得水泄不通。聖尊慈悲的以手印一一給予加持,圓滿了所有同門的心愿才離開。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