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親臨西雅圖雷藏寺己丑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大法會圓滿殊勝

聖尊親臨西雅圖雷藏寺己丑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大法會圓滿殊勝

西雅圖雷藏寺己丑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大法會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在林悟會議中心(Lynnwood Convention Center)隆重舉行,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加持,釋蓮嶝上師主持,祈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息災解厄、增福延壽、平安健康、事事順利、陽居廸吉、如意吉祥、眾願圓滿,金融風暴早日平息,社會安定繁榮。

全世界真佛弟子聞訊喜悅紛紛趕來參加殊勝法會,是日法會盛況在網路用中英雙語直播。
出席上師:師母蓮香金剛上師、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花常仁上師、釋蓮花常智上師、蓮主上師、蓮妙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僧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洪上師、蓮寶上師、釋蓮聞上師、蓮緻上師、釋蓮慈上師、釋蓮艇上師、釋蓮高上師、蓮知上師、蓮花少東上師、釋蓮一上師、蓮花LH4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院上師、釋蓮紫上師、釋蓮龍上師、釋蓮翰上師、釋蓮雄上師、釋lx上師、釋蓮蹻上師、釋蓮輝上師、釋蓮馨上師、蓮花程祖上師、釋蓮太上師、釋蓮今上師、釋蓮已上師、釋蓮允上師、釋蓮支上師、釋蓮密上師、釋蓮元上師、釋蓮祖上師、釋蓮飛上師、釋蓮傑上師、釋蓮郢上師、釋蓮花慧君上師、釋ls上師、釋蓮海上師、釋蓮崇上師、釋蓮哲上師、釋蓮栽上師、釋蓮悅上師、釋蓮虔上師、釋蓮常上師、蓮花春蓮教授師、釋蓮花璧珍教授師及世界各地眾法師、分堂代表及同門善信參加人數兩千餘人。

法會開始前首先介紹出席貴賓:華盛頓州州長Christine Gregoire致函祝賀。全美聯邦政府中小企業全國委員-孫樂瑜委員、僑務顧問-夏潘賽娟女士、全美電視-卓鴻儀董事長、全美電視-主播黃秀林女士、美國綠健(自然飲)國際有限公司-段生泉董事長、西城時報-社長任祖輝先生、華盛頓州印支華裔相濟會-謝明芳會長、華盛頓第一國際銀行-李立言女士、特別嘉賓-湯妍女士、越棉寮華裔敬老會-曹仁傑會長及夫人梁慧芬女士、華州中華商會-副會長王憶琴女士及秘書長蔡小慧女士、特別嘉賓:-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特別嘉賓:師尊的女兒盧佛青博士及夫婿Mr. Andy Roberts、特別嘉賓:師尊的兒子盧佛奇、媳婦盧姍妮、孫子盧弘、孫女盧君、特別嘉賓:特別嘉賓:宗委會委任會計Ms Teresa Piersa 及夫婿Mr. Larry Piersa、特別嘉賓:崑山科技大學教授鄧盈嘉博士、特別嘉賓:范秀姬女士、林耿旭先生、特別嘉賓:攝影師Tony Chow、特別嘉賓:徐雅琪女士、邰智源先生、邰靖、特別嘉賓:張德偉醫師及母親齊春玲女士、特別嘉賓:台灣僑務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夫人薛王淑媚女士。

首先請全美聯邦政府中小企業全國委員-孫樂瑜委員致詞;孫委員首先用英語向師尊師母及大家拜年,接著用華語歡迎大家到華州林悟市來,他表示雷藏寺春季法會選擇在林悟會議中心舉辦,是師尊配合歐巴馬總統的推動經濟方案,他讚揚師尊出版了206本著作,是一名多產作家。同時他表示看師尊的書及參加新春法會都同樣能令人心靈昇華的。

接著由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致詞;朱教授表示,用科學與物理上的觀點來研究探討,宇宙「真空」是什麼?及何為「真空」的意義等問題時,科學家們從15億年前宇宙大爆炸後,所發生的種種物理現象變化上來作研究,推測的結論是宇宙有三度空間。但自從研讀了師尊的著作後,才知道宇宙空間實有八度,所以從師尊的著作教導,對研究宇宙會有更大的突破。

接著由盧佛青博士報告成立「盧勝彥慈善基金會」的申請進展,另宣讀華盛頓州州長Christine Gregoire的致賀函;首先盧佛青博士報告說,在華州申請成立非牟利機構已獲批准,現等候中央政府的申請批准;雖然基金會還沒有完全成立,但已經收到休士頓密儀雷藏寺及世界各地的同門踴躍捐款支持,多謝大家發心支持,共同做基金會的慈善工作,基金會將會非常成功的。

接著盧佛青博士宣讀及翻譯華州州長Christine Gregoire的賀函,函中州長表示對大家至誠的歡迎,來參加為祈求世界和平安樂的法會。美國是由多元文化而組成的國家,團結起大家在文化傳統背景上的不同,進而產生更大的力量,來面對現今世界性的危機,讓我們用慷慨的胸懷來回饋社會,幫助有所需要的人。事實上我們是兄弟姊妹鄰居朋友,再次感謝大家的蒞臨,同時接受我真誠的祝賀這樣殊勝有意義的法會。

法會開始前聖尊賜授出家戒予四位發心受戒弟子,賜予法號:蓮鳴上師、蓮耶上師、蓮萊法師、蓮枚法師。接著聖尊勉勵說:在戒壇前絕無欺言,自今以後盡形壽守戒不犯,自度度他。在釋迦牟尼佛佛號唱誦中,授戒儀式圓滿吉祥。

接著舉行簡單而隆重的賜予法王袍儀式,是祖師親自賜予聖尊的傳承信物-法王袍,由聖尊親自賜予蓮鳴上師並親手為他披上。他是真佛宗首位獲賜法王袍的上師,在真佛宗歷史上寫下光輝的一頁。聖尊開示說;蓮花浩民現為蓮鳴上師是真佛宗第一位開悟的弟子,希望他將來度眾生到摩訶雙蓮池比師尊度的還要更多。師尊印證他是十八大蓮花童子中的金蓮花童子。聖尊接著印證剛剃度出家的蓮耶上師是綠蓮花童子,他是為情所困自殺後,師尊從地獄門前救回的鄧盈嘉博士,師尊也有法王袍等候著在他開悟後賜予給他。師尊同時勉勵剛出家的兩位法師要好好實修及度眾,將來是有成就的。

接著聖尊賜授在家菩薩戒予四位發心弟子,受戒後聖尊開示說:其中兩位蓮花一衡與蓮花淑華同是醫師夫妻,是懸壺濟世的菩薩,希望他們在醫治眾生的病苦時,也要隨緣醫治他們的心靈,而其餘兩位剛受在家菩薩戒的弟子,同樣在你們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作隨緣度眾的菩薩。

接著聖尊為一對新人福證,聖尊祝福他們有一個和諧美滿的佛化家庭,當妻子的要常利用時間來持咒,可以增加家庭的和樂融洽氣氛,因為話不多的太太是非常難得的。

接著由西雅圖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主持上師加持疏文及報名表後,蓮嶝上師以一偈:「認知師法、淨土光明、日日實修、見性成佛」掀開了新春祈福大法會的序幕,大眾虔誠奉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及大乘諸品咒章,法會儀軌順暢圓滿。

禮成後蓮嶝上師表示: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從上次主持大法會至今已經七、八年,可喜的是大家還健在,可以參加這次殊勝法會。上師提醒大家,光陰快速催人老,要及早實修成就才是至要的。上師繼續說;勉強造作莊嚴相與守戒守得太過都是壓力,要能從自性中自然地流露,發揮出來的慈悲喜捨,所產生的力量是很大的,是無量的。上師繼續以阿難尊者的法難與觀世音菩薩的開悟因緣,來說出從修行到開悟的過程中所受到的種種考驗磨練,在根本上師的大加持力中,終於開悟成就。

接著聖尊開示修四臂觀音的法要。修法先從觀空開始,至蓮花出現,到蓮花上出現月輪中出現梵字「些」,再變化成主尊四臂觀音等程序,都要一一細心觀想出現,這樣才能產生大力,才能加持成辦一切所求,在入世法與出世法上的成就,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密教中有三族姓的分別:1.代表慈悲的是觀音。2.代表智慧的是文殊。3.產生法力的是金剛手代表。稱為密教三族姓。師尊希望弟子們好好認真地實修,將來人人修法成就。

慈悲的聖尊賜予多年珍藏供奉在真佛密苑師尊書房內,由薩迦證空上師親賜予師尊的傳承信物;身披法王袍的釋迦牟尼佛金身,義賣傳承信物的意義是將傳承流傳到下一代。義賣所得的款項將贊助西雅圖雷藏寺這次法會所支付的一切開支。

接著聖尊慈悲賜予大眾四臂觀音法、煙供法含皈依結緣灌頂。大眾同沐佛光,共沾法益。
西雅圖雷藏寺己丑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大法會圓滿閉幕,冥陽兩利。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