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加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

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加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

西雅圖雷藏寺為迎接聖尊蓮生活佛六秩晉五佛誕,早在一個多星期前,慶賀佛誕喜悅歡樂的氣氛已在不斷的加溫當中。2009年6月6日周末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會,由釋蓮鳴上師帶領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湧聚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師、法師、各級弘法人員及同門,熱情擠滿了寺內寺外,人人都翹首等待聖尊蓮生活佛的親臨加持。

同修會後,宣仁法師開示感恩自己的福分是來自於根本傳承上師大福金剛所賜。蓮鳴上師闡釋「精進與實修」的要義,並勉勵行者修行應心不放逸,時刻念念根本上師,以努力精進、實修、實踐作為回報師恩最好的生日禮物。

法王蓮生聖尊開示時繼續為眾講授《六祖壇經》。六祖在「般若品」中有說明 : 【何名「波羅蜜」?此是西國語,唐言到彼岸,解義離生滅。】
聖尊開示說,此句經義的重點是「到彼岸、離生死」。聖尊闡釋生死之義即生未必可喜,死未必可悲,生死一如毫無差別。日常生活之中如能保持見性清明的心,所行皆是佛法,開口皆是咒語,動作皆是手印,清淨皆是觀想意念,如此十方佛國法界皆可悠遊,何來生死煩惱,亦無此岸或彼岸。

同修開示後,慈悲的聖尊為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為新皈依的同門賜授皈依灌頂,更為與會的弟子簽名新書:「大笑三聲」。聖尊離開大殿時,也一一摩頂加持迎跪的弟子們。

周六同修會結束後,雷藏寺辛勞的上師、法師及義工同門們,即刻漏夜趕往6月7日真佛寶懺法會會場,準備及佈置法會所需的相關事宜。我們相信所有的汗水、所有的辛勞,都將化為明日法會圓滿成功的喜悅。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