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蓮生活佛親臨加持 美國大燈文化英文新書簽名會

法王蓮生活佛親臨加持 美國大燈文化英文新書簽名會

2010年9月5日在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為配合美國大燈文化四本新出版的蓮生活佛英文翻譯著作,法王作家蓮生活佛慈悲出席英文新書簽名會與所有的讀者見面。

當天一大早美國大燈文化的攤位便擠滿了搶購英文新書的人潮,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內外,排隊等待法王親筆簽名的讀者早已大排長龍。在眾人的翹首企盼下,當天上午十時三十分法王蓮生活佛準時出現在簽書會場,在大眾一片歡呼掌聲中,法王一一慈悲親切地為讀者們簽名與致意,此時外面突然下起一陣不小的秋雨,但是仍是無法澆息排隊人潮的熱情與期待。法王蓮生活佛為了儘量讓苦候的讀者滿願,原定一小時的簽書會一再延長,所有會場的英文新書亦在法王親臨的加持下全部售罄,顯示讀者與弟子們對法王英文文集的愛好與擁護。

本次美國大燈文化新出版的法王蓮生活佛英文翻譯文集有148-Power of Mantra(咒的魔力), 文集166-Travel to the Worlds Beyond(神行記)。另外還有兩本英文文集:文集154-The Aura of Wisdom(智慧的光環), 文集202-Sighting from Thousands of Miles Away(千里之外的看見),亦將在十月二十五日正式上市與大眾見面,美國大燈文化線上書店www.usdaden.com現正接受預購中,若是在十月二十五日前預購者,更可享受免運費的折扣優待,機會難得請勿錯過,歡迎大家一起護持英文文集的推廣。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