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宗委會第三屆第七次大會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宗委會第三屆第七次大會

2011年2月15日,在2月12號師尊主持完一年一度的新春祈福般若佛母護摩大法會後,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於2011年2月15日上午十時在台灣雷藏寺召開第三屆第七次宗務委員大會,出席之宗務委員有蓮僧、蓮印、蓮旺、蓮寧、蓮者、蓮潔、蓮栽、蓮傳、蓮滿、常智、常仁、蓮今、蓮院、蓮元、蓮花少東等15位上師,列席的上師有蓮海、蓮哲、蓮聲、蓮拂、蓮訶、蓮鎮、蓮一、蓮允、蓮太、蓮支、蓮歐、蓮照、蓮婷、蓮叢上師等14位。

是日,會議由蓮僧上師主持。會議期間,討論非常熱烈,大家都爭相發言。首先就如何護持師尊在臺灣的弘法問題展開討論,蓮海,蓮哲,蓮歐,蓮花少東及蓮栽上師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最後,蓮僧上師做總結盼寫份宣導性的文章,在宗派的所有文宣發表,如何護持師尊在台的弘法。接下來,由蓮旺上師宣講有關修改、增訂章程問題。

在上師守則的討論中,談到了本宗上師不得主持《孔雀明王為修法主尊的任何形式的法會、研習班等。接著由蓮印上師做了財政報告。

討論最為熱烈的是有關法師守則議案,蓮歐和蓮哲上師踴躍發言,提出很多寶貴的意見。

臨時動議案,大家集中討論了有關在師尊主持的法會,上師穿披衣還是穿戒衣的問題,來自不丹的蓮婷上師還向大家介紹了藏密式標準的披衣方法。未來將統一,較為整齊、莊嚴。另外還討論了臺灣分堂聯誼會成立事宜及在家上師申請退休的配套措施。

會議在一片非常熱烈而愉悅的氣氛中結束,之後大家拍下了珍貴的大合照,圓滿結束了此次會議。一切吉祥圓滿!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