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蒞臨瑪琅明觀雷藏寺作大輪金剛陀羅尼與白度母灌頂

蓮生活佛蒞臨瑪琅明觀雷藏寺作大輪金剛陀羅尼與白度母灌頂

2011年3月3日,聖尊蓮生活佛從泗水搭車約三小時,抵瑪琅明觀雷藏寺。蓮生活佛首先為道場賜授墨寶,由寺主席蓮花贊續.副主席蓮花鼎昌及理事代表接受。

是日與會貴賓有:印尼佛教徒總會東爪哇分會主席Phillip教授,印尼佛教寺廟聯合會瑪朗分會代表-- 來自Gedangan的Supeno先生. 來自Kawi山的Wito先生和來自Ngadas的Puhasan先生。與會道場代表有來自:錫江本願雷藏寺.三寶壟雷藏寺.北加冷岸禮善雷藏寺.新加旺的三尊雷藏寺.梭羅同修會.…等各地真佛宗道場。

蓮生活佛在與會中開示:當初去五大城市及道場巡迴的名單並沒有想到瑪琅,因為這裡住了ㄧ位Hanifa,她多年來幫西雅圖雷藏寺很多忙,也翻譯開示,她衷心希望蓮生活佛也來明觀雷藏寺,也就排進行程,我一到發現不來不行了,現場ㄧ看很雄偉很壯觀,真的是不虛此行,在這小山城能建大雷藏寺,這都是大家的努力。」

「明觀雷藏寺的光明是不得了的,將來所渡的眾生,也是無量無邊。應該有很多人才會出現在這裡。壇城莊嚴很有的法力,這裡的眾生好好修行ㄧ定成就。」

「大輪金剛的本地ㄧ說是釋迦牟尼佛,另一說是彌勒菩薩。釋迦「牟尼」二字叫能仁,意為能在娑婆世界行大慈悲的人。彌勒菩薩也是能大慈悲渡眾,也叫能仁。如果汝持大輪金剛陀羅尼21遍,可自受灌頂,如此修法就沒有過失。此法是方便住在偏遠地方欲修ㄧ密法者,結大輪金剛手印,觀想大輪金剛及持此咒21遍而修就不算盜法罪。但是如果有上師在的地方還是要向上師求灌頂較好。」

「白度母主息災與長壽。人活在世間大部份被人間欲望所牽纏。昨天記者問。人間有諸多欲望誘惑,如何提昇自己的心不受誘惑?懶惰是人本身的習性。大家學佛ㄧ定要作功課,要好好修法,生起次第修成,ㄧ定可以到佛國淨土,圓滿次第修成,可以即身成佛。我們每天都持續修法,只要持之以恆,就如:滴水可以穿洞,磨鐵可以成針。我雖然在印尼很忙,依然每天都保持修行,大家依此精神去作,終會成就。你每天都作修行功課,就會成了自己的習慣,如果ㄧ天不作,好像自己少了什麼。我經過長期的修行訓練,現在我的觀想都是明觀(正如同寺名),每次出現都非常明顯清楚,這就是成就。諸尊隨時與你合ㄧ,在你左右,這就是相應。」

最後,蓮生活佛為大眾作「大輪金剛陀羅尼」與「白度母」灌頂,ㄧ切圓滿吉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