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蓮生活佛盧勝彥返台後,首次登座說法,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逾萬信眾熱烈護持,台灣雷藏寺佛光普照,人天同歡!

2014年11月22日蓮生活佛盧勝彥返台後,首次登座說法,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逾萬信眾熱烈護持,台灣雷藏寺佛光普照,人天同歡!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2014年11月22日是《真佛宗》創辦人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日前由西雅圖返台後,首次在〈台灣雷藏寺〉登座說法的大日子。
下午一點三十分,在萬名信眾同聲齊唱「蓮花童子心咒」的咒音聲中,以最虔敬之心恭迎蓮生活佛的到來。

此次法會的護摩主尊是「瑤池金母」,「瑤池金母」是蓮生活佛一生中第一位的啟蒙師,也是蓮生活佛的三本尊之一,更是蓮生活佛最崇敬的無上仙王。今日全台天氣晴朗,大日放光,象徵佛王之王「蓮生活佛」回到台灣的殊勝吉祥!

當蓮生活佛座車抵達雷藏寺後,立即響起如雷掌聲及歡呼聲。蓮生活佛並在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理事長李春陽的陪同下,與受贈警備車的高雄消防局洪聖儀分隊長及三位隊員合影留念。在沈寂數月後的〈台灣雷藏寺〉,今日再度湧進上萬人潮,同門互道「好久不見」的問候聲此次彼落,報名處、流通處和廣場各攤位間,到處可見朝聖人潮。許多不見的雷藏寺密壇金光閃耀,令人法喜充滿。
在恭請蓮生活佛於大殿上香後,蓮生活佛隨即上六樓加持從世界各地寄來的信件。接著,又在雷藏寺龍邊一樓為書迷簽書,並加持主祈者;當蓮生活佛看到許久不見的弟子時,臉上不時露出親切關懷的笑容,平易近人的風範,令人感到特別溫暖。
法會當天,貴賓雲集,包括: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秘書長 廖東周大使伉儷;中央研究院院士 朱時宜教授伉儷;台灣省政府秘書長 鄭培富先生伉儷;南投縣長候選人 林明溱立委代表、李青材秘書;南投縣長候選人 李文忠先生;台中市議員 吳瓊華女士;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先生夫人;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謝賢先生公所主任秘書 劉秋露先生;南投縣草屯鎮長候選人 張經魁先生;草屯鎮民代表 沈玉貞女士;南投縣議員候選人 簡峻庭先生;草屯鎮山腳里里長 陳家財先生;名歌星 辛隆先生、知名舞蹈家 劉真小姐,此次也是兩人婚後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由於篇幅關係,請恕無法一一列名;完整名單,將後續刊登。)

下午三時,法會正式開始,鐘鼓齊鳴,在虔誠恭請蓮生活佛高陞法王座後,首先舉行真佛宗台灣區「華光功德會」捐贈警備車給高雄消防局的捐贈儀式。高雄市消防局分隊長洪聖儀分隊長並致詞,表達對《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及「華光功德會」的感謝之意!
接著,由釋蓮哲金剛上師代表向蓮生活佛敬獻哈達及供養,以表最高敬意。護摩後,蓮生活佛開示:此次返台,搭乘的長榮班機,楊機長正是真佛宗弟子,而服務的空中小姐,也是姓楊,也是真佛宗的弟子。

蓮生活佛再談到,回到台灣時,在機場的「記者會」中,記者問到對於台灣食安問題,關於黑心油事件,蓮生活佛再次強調必須要有良知良能,並需從「教育」著手。
而「黑心油」事件,已犯下了兩種戒律:一是「殺生戒」,因為賣的是劣質品,違害了他人的健康,甚至生病;二是「偷盜戒」,你賣假的東西,卻拿了真的錢,就是偷盜。

當年66歲返台至今,也吃下了很多的「黑心油」,家庭醫生要蓮生活佛作更仔細的健康檢查;但蓮生活佛談到一個觀點:佛法對於「生死」的看法是,不管你是密教最大上師活佛,或者做到總統
,或者最高的地位…不管乞丐或皇帝亦然,到最後都難免把身體拋棄,最終難免一死!都逃不過「天法」,天的法則。

即使耶穌復活,終究一死,沒有例外,而這就是「最快樂」的事情。因為「死就最好的事情」,但要看怎麼死?!有修行的死,可到佛國,可乘願再來;沒有修行的死,還是六道輪迴,一世又一世的輪迴;所以,要究竟解脫,就必須修行!

接著,蓮生活佛開示今日的護摩主尊是「瑤池金母」,也就是第一位受瑤池金母開天眼,開天眼的第一個晚上蓮生活佛就遊遍天上地獄;現今開悟明白,就無有恐懼顛倒妄想。
「瑤池金母」是蓮生活佛第一位相應的本尊,雖然現在修密教,但瑤池金母是我第一個心印的本尊,所以就是不能忘本!所以,行者都要常常祈請根本上師加持、本尊賜給力量、護法擁戴,能夠相應,能夠修行成就,能夠往生佛國,能夠直接成為本尊,這是非常重要的!

「瑤池金母」可以講就是蓮生活佛的根本本尊。
蓮生活佛以自己為例,時時頂戴自己的根本上師,不忘本。而蓮生活佛的四大傳承:紅教了鳴和尙、花教薩迦證空上師、白教大寶法王嘎瑪巴、黃教吐登達爾吉上師;此外,蓮生活佛還有一個非常祕密寂靜的三昧地傳承,而蓮師的大圓滿傳承就是屬於祕密寂靜禪定傳承,而蓮華生大士是「蓮花童子」,今天講的「大圓滿法」,也就是蓮師的真傳!

蓮生活佛開示自己就是開真佛火車的司機,只要大家修「真佛密法」,坐上這部火車,就可以到佛國淨土。而蓮生活佛從來沒有請過假,因為蓮生活佛是「司機」,這火車不得不開。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大圓滿法」,《密教大圓滿》一書上寫的--
蓮生上師在真正得到「蓮華生大士」的真傳之後,如同西藏宗喀巴大師一般,非常悲痛正法的不興,密宗假法充斥,假上師充斥,歪曲佛理。甚至有些假上師祇圓滿自己的利益,沒有大菩提心及智慧,不但末發揚佛法,而且用「妄說」來毀滅佛法,我為了慈憫眾生的沉淪,不得不登高一呼,希望運用「蓮華生大士」的無上智慧,圓滿了一切大小乘心要的一切密義,寫出了密宗修法的一個真正次第。

蓮生活佛開示:薩迦證空上師就是「自心明白金剛」,「自心明白」非常重要,就是「明心」,明心了之後才修氣脈點,見證佛性,修行才算有成就。

蓮生活佛說道:我有一個柔軟的心,從來不打小孩;儘管曾經侮辱、毀謗、污衊我的人,才是我真正的「功德主」,就是因為他們這樣,我才能夠超越,修行更精進;一個真正開悟者,就會明白「眾生是平等無差別」,因為大家都曾為親人眷屬,而我也尊敬每一個人。

會後,蓮生活佛為逾萬信眾賜授「瑤池金母本尊法、金母八大法、水供法、金母馬上有錢法、替身法灌頂」,在「瑤池金母」的咒音聲中,法會圓滿吉祥!

【法會貴賓名單】如下:

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秘書長 廖東周大使及夫人Judy師姐
中央研究院院士 朱時宜教授.夫人陳旼旼女士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 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
南投縣長候選人 林明溱立委代表 李青材秘書
南投縣長候選人 李文忠先生
南投縣議員 簡景賢先生
台中市議員 吳瓊華女士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先生夫人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謝賢先生媽媽
草屯鎮鎮長洪國浩先生代表鎮公所主秘 劉秋露先生
草屯鎮民代表 沈玉貞女士
南投縣議員候選人 簡峻庭先生
草屯鎮鎮代表候選人 陳家財里長
立法委員蔡其昌先生代表 陳蕙美女士
僑委會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會董事長夫人 薛王淑媚女士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主任 張曉玲女士
社團法人嘉邑行善團第六屆理事 李明穎先生 林榮美女士
宗委會法律顧問 卓忠三律師
周衡醫師
真佛宗教授團-
王進賢特聘教授 王醴教授 麥韻篁教授 蔡國裕教授
顧皓翔教授 葉淑雯教授 李懿倫博士 游江成博士 梁超凡博士
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 常仁上師
華光功德會理事長 李春陽先生 監事長任成先生 秘書長吳春樹先生
南區會長邱正義先生 高雄市消防局新莊分隊 洪聖儀隊長及同仁
兩岸時報總編輯 鄒志中先生
名歌星 辛龍先生
知名舞蹈家 劉真小姐(此次是兩人婚後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
師尊大學同學 朱金水先生夫人陳澤霞女士
香港傑出企業家拿督 雷豐毅先生及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
不丹 南伽堪布
印尼大燈文化企業董事長 曾耀全先生及夫人陳瑞英女士
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代表 鄭貽女士
琦品家俱生活館負責人 黃淑琦女士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六祖壇經.密宗道次第廣論 製作人蓮悅上師 主持人佩君師姐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 二師姑盧玉意女士及師姑丈 三師姑盧幗英女士及師姑丈 小師姑盧霓英女士

感謝致贈花籃:
台中市長胡自強先生 草屯鎮長洪國浩先生
民主進步黨主席 蔡英文女士 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先生
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先生 立法委員 蔡其昌先生
台中市議員 陳世凱先生 謝志中先生 張耀中先生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 王立任先生
因致送單位繁多,無法一一列名,在此一併感謝所有單位。
【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迴向 活動辦法】:
1. 請將「持咒遍數」、「參加者姓名」(或「道場名稱」),寫信、或傳真至「宗委會辦事處」註明參加【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持誦「瑤池金母心咒」持咒活動】即可。
「上網登錄持咒遍數系統」,將於近日開放,敬請密切注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專頁」(Face Book )公告。
(※ 以上登記請擇一,勿重覆登記。謝謝。)


2. 敬請各地密總、雷藏寺、分堂道場,大力宣揚推廣,並代為統計,以利各地作業。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