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彩虹雷藏寺歡樂迎新年報導

歡樂迎新年
彩虹雷藏寺報導

在今天的歡樂夜活動中,歡樂、喜樂、快樂三組將進行最終的競賽PK,每組的參與者都是精心準備,將最出色的表演呈現給師尊和師母。

歡樂夜的開場由HAPPY龍龍WAY熱情洋溢的開場舞揭開序幕。由雷藏寺的上師和法師扮演的四隻可愛動物在音樂節奏中展開歡樂的舞步,生動活潑的開場舞成功的帶動現場觀眾的熱情。

風趣活潑的主持人介紹各組參賽者,隨著觀眾熱烈的掌聲,比賽正式展開。

首先進行的是主題走秀比賽。歡樂組的服裝展現出多元文化的特色,以富有創意的方式呈現各國風情,展現了真佛宗對世界各地文化的熱愛。快樂組以時尚風格的服飾和獨特的走秀動作吸引眾人目光,整個舞臺一片時尚動感。而喜樂組的走秀則以男扮女裝的"prettywoman" 為特色,帶來幽默風趣的表演,讓整場活動笑聲不斷,成為現場焦點。

接著是歌唱表演的環節,歡樂組以《大王叫我來巡山》揭開音樂序幕,歡快的旋律瞬間帶動了現場的氣氛。觀眾們沉浸在歌聲和歡笑中,隨著節奏擺動,整個舞臺充滿歡樂。接著,他們轉入《友誼萬歲》,歌頌友誼的歌詞讓現場觀眾仿佛置身於充滿溫馨的友誼之中。最後,以《新年好》祝福新的一年,歌聲充滿了對未來的美好期待。快樂組的表演同樣充滿了活力。以《小蜜蜂》的輕快旋律揭開序幕,全員帶來了一場童趣滿滿的歌唱表演。觀眾們在這嗡嗡嗡的節奏中,感受到了勤勞所帶來的快樂。接下來,轉入《老鼠愛大米》,深情的歌聲打動了現場觀眾,歌曲中的浪漫情感仿佛在空氣中瀰漫。最後,以《恭喜發財》的歌聲中,讓現場充滿了發財的祝福。喜樂組以《世上只有媽媽好》表達對母親深深的愛,歌聲中表現出濃濃的母愛情感。接著,音樂風格轉變,進入《東京盆俑 / 我沒醉》的現代節奏,帶給現場觀眾一場充滿動感的音樂。最後,合唱《明天會更好》,整個現場仿佛沉浸在積極樂觀的感動中。每組的歌唱表演都為現場注入了愛、活力和希望,成為一個充滿溫馨的音樂夜晚。

笑料無窮的小品表演,讓大家在歡笑聲中迎接新的一年。這些小品都是以師尊在法會中的幽默笑話為基礎,經過改編呈現,話劇引來現場一陣陣的歡笑聲,透過這些小品表演,大家在歡笑聲中感受到了師尊的幽默和智慧。

三組的全體組員更以手語表演《聽我說謝謝你》,將對師尊、師母感謝之情以肢體語言表達出來,觀眾們紛紛響應,共同分享著這份感動。

最後,主持人宣布了競賽的結果。由師尊親自頒獎,歡樂組得到第一名,快樂組和喜樂組分別榮獲第二名和第三名。每一組都在競賽中展現出團隊的默契和努力,成就了這場豐富多彩的歡樂夜。

歡樂夜的高潮時刻,就是師尊以摩頂加持的方式,將祝福帶給全體大眾,讓歡樂夜的意義更加深遠。弟子們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和智慧,共同期盼新的一年會更好。

師尊和師母也與弟子們共同享受了一頓溫馨的晚餐,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