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真渡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英國真渡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英國真渡雷藏寺報導

英國真渡雷藏寺在台灣法華堂住持 釋蓮碤金剛上師的帶領下,響應宗委會發動「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法會」,在5/9, 5/11, 5/13, 5/16、5/18 , 5/20, 5/22 啟建「大力金剛請佛住世護摩法會」一共七壇圓滿。

在4/30蓮花童子護摩同修、5/1瑤池金母護摩同修、並在5/7阿彌陀佛、5/15文殊師利、5/21大威德金剛三場大法會上特別迴向祈願 大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身強體壯!

一個月以來共12場護摩火供,特別一心虔誠祈請真佛傳承不共大護法大力金剛以所向披靡的神威護佑 師尊:
「傳承護法佑真佛,
降伏四魔現威神,
身強體健精氣旺,
神采氣揚常自在,
法輪永轉常住世,
傳承法流永不竭」。

真佛宗弟子釋蓮碤上師、釋蓮供法師、釋蓮幻法師、釋蓮右法師蓮花漢山、蓮花淑華及真渡雷藏寺眾等一心請佛住世,大轉法輪!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