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聖尊真跡墨寶,弟子夢見賜財,十分歡喜

《請聖尊真跡墨寶,弟子夢見賜財,十分歡喜!》
#TBSN蓮花慧君報導

不少弟子真心禮敬,請得師佛真跡墨寶,有的弟子事先夢示,之後也請到師佛墨寶!由於靈應非常,不少弟子紛紛祈請真跡,絡繹不絕,竟然要排隊看機緣等候...!

真佛弟子「蓮花(薛)程際」於2022年3月中旬,也幸請到一幅師佛畫作,師佛在此畫作上題字:「真佛靈光射斗牛」!

請到此畫弟子,竟然得夢示,而由印尼大覺堂蓮樣上師代此弟子稟告師尊:「2022年4月25日凌晨得一夢,夢境如下:
弟子(蓮花程際)夢見與師佛同歲數的大哥,來到弟子的家做客,弟子帶大哥去觀賞放在樓下房間的師佛畫作。(其實,此畫尚未掛在牆上,只是在夢中已掛上)。」

「弟子就向大哥解釋此畫的含義為:佛光普照西雅圖雷藏寺,等同普照我們的家,而且還有龍王殿。」
「突然間師尊佛駕,而且還幫我再做更詳細的解釋。師佛說:『西雅圖雷藏寺代表財富殿,也代表醫療。安在寺外的龍王殿,必須加一樣東西才更有力。』

然後師佛去流通處(像印尼大覺堂的流通處)拿出一個金鼠的東西,然後用刀將金鼠的皮削成部分白色,然後用紅綫捆綁在金鼠身上。」

「之後,師佛伸手到師佛畫作內,將龍王殿取出,再把用紅綫捆綁的金鼠綁在龍王殿後方,最後再將它歸位就說完事了。」

「夢到此,弟子就睡醒了,看時間是凌晨三點。之後弟子就準備參加師佛網路的尊勝佛母法會了。」
「敬請師佛指示,弟子的夢境是否有特別的含義?請師佛慈悲開示。」
這是請畫得師佛的殊勝夢示,師佛則提到:「夢示的金鼠就是代表『財』之意!」請畫弟子現場也聽到師佛的祝褔,滿心歡喜,頂禮感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