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文宣處致謝函

宗委會文宣處致謝函

為了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七秩晉八佛誕。2022年6月11日,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共同攜手真佛宗58位上師、法師團暨各級弘法人員及全球164座真佛道場,分別以「尊勝佛母」、「白度母」、「長壽佛」為本尊,啟建了「長壽三尊薈供請佛住世大法會」,以至誠之心,一心「請佛住世」,迴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恆轉法輪、利樂無盡無量眾生界。

宗委會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在法會前給予所有聯辦法會的道場一一的加持!感恩聖尊以「蓮生活佛在此鎮」墨寶賜福所有參加的道場,令大家深深感懷聖尊的加持力!

感恩所有參與聯辦的道場,您們盡心盡力的佈壇、豐盛的供品、完美的呈現了真佛宗道場莊嚴精緻的一面。為了「請佛住世」,在那一個月內,道場與宗委會緊密的聯繫、頻頻的發問、最後完全依照儀軌的進行法會,都在在的顯示了真佛宗同門的「敬師、重法、實修」的精神,這是一場真佛宗團隊都引以為榮的大法會!

我們也感謝全世界各國各地,在道場與網上共同修法、護持法會及報名的功德主與同門,大家共同的念力,感天動地!聖尊在6月12日長壽佛護摩法會上也表示長壽佛賜予聖尊甘露!

宗委會也特別向網路技術組致謝,謝謝蓮花惠啟、蓮花清華及蓮花炳祥,在短短幾天內為百多座道場測試zoom畫面!並感謝TBSN的四人小組,負責文宣、整理法會資料、聯絡工作、服務道場、收集整理照片與法會資料名單等、發佈消息、籌辦薈供主題壇城比賽等所有事宜!

因為有大家,首次舉辦的全球真佛宗薈供法會和薈供主題壇城比賽才能順利完成。

法會和比賽活動中有不足之處,我們向大家致歉。我們也歡迎大家給予建言,讓我們從中學習,願將來還能集合更多真佛宗道場再次舉辦團隊大活動。

當我們聚合在一起以共同的心念修法持咒,真佛宗的光芒就在地球的每個角落綻放出來!真佛世界無比光明的顯現!

感恩真佛,感謝大家!

今天6月27日,是聖尊蓮生活佛陽曆生日,讓我們以感恩的心和這部【全球長壽三尊薈供精彩特輯】,請佛住世,祝聖尊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宗委會文宣處謹啟

歡迎觀賞【全球長壽三尊薈供精彩特輯】
https://youtu.be/sTWy4-pfivc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