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之情 相互交融 請佛住世 感天動地

師徒之情 相互交融
請佛住世 感天動地


為了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的七秩晉八佛誕,全球真佛宗道場都用盡心力在籌備聯辦長壽三尊薈供大法會,時時刻刻,無不都以敬師憶師的心準備著廣大供養和佈壇。

與此同時,在美國西雅圖的盧師尊,也給予聯辦道場們最大的鼓勵,加持每一座聯辦的道場!

師徒之情,就是這樣相互交融,綿綿不絕!

感恩根本上師的大加持,相信長壽三尊請佛住世薈供大法會,將會感天動地,實現真佛弟子們請佛住世的祈願,願蓮生活佛盧師尊健康延壽,自在住世,恆轉法輪!
_______________
【全球長壽三尊薈供大法會】

第一場
尊勝佛母薈供

台灣時間
6/11(六)下午2點
美國西雅圖時間
6/10(五)晚上11點

第二場
白度母薈供

台灣時間
6/11(六)晚上8點
美國西雅圖時間
6/11(六)上午5點

第三場
長壽佛薈供

台灣時間
6/12(日)凌晨1點
美國西雅圖時間
6/11(六)上午10點

歡迎蒞臨道場或參加網路直播!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
TBSN 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