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

2021年10月9日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
#TBS西雅圖雷藏寺報導

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帶領衆弟子一起修準提佛母本尊法。迴向時,師佛祈求準提佛母接引有緣無緣中陰,加持衆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兇化吉、道心堅固、病業消除,也祈求準提佛母使瘟疫退散、逆緣不生、善緣來濟。

師佛說,蓮印上師已經火化了,之前他來問事的時候,還說要回哈爾濱去弘法,師佛跟他講:「不管你去哪裡弘法,就是持往生咒,從現在開始一直持往生咒。」還有人問師佛那天(註:荼毘儀式)為甚麼要拍他的棺木六下?這是叫他「趕快離開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這六道。」師佛還告訴Hanifa要去撿骨,蓮印上師的頭蓋骨會吸著幾個舍利,還有他的關節處,手、腳的關節,後來取出來這些大大小小的舍利子。我們真佛宗的弟子,有舍利子是應該的。以前新加坡樟宜監獄,有好幾個死囚犯,聽聞到師佛,他們決定皈依師尊,師佛教他們唸往生咒跟高王經,他們再幾個月就要被吊刑。他們在那幾個月拼命唸往生咒、高王經,吊刑以後,火化全部都有舍利子!所以最後這一關非常重要,不管你過去做了什麼,在臨終的那一段時間,你只要真實的懺悔,就絕對有希望可以往生到佛國淨土!

接著,師佛慈悲爲同門釋疑。
弟子問:如果弟子不能參加網路直播的同修與法會,然後弟子開重播,弟子收到師尊的加持,力量是否還是一樣?

師佛答:當然一樣!即使經過一年以後,你重新再看一遍,一樣有加持力!等師佛歸天了,離開這個人間了,你開重播還是有加持力!

弟子問:一對沒有結婚的情人,如果女方懷孕了,然後雙方都決定把孩子打掉,男方與女方的罪惡是否一樣重?通常聽到女人被水子靈纏著,但很少聽到男人被水子靈纏著。水子靈是否也能夠纏著他父親?如果事情已經發生了,他們如何能夠彌補他們的罪惡?如何能幫助這個水子靈,也幫助自己消除業障?

師佛答:這個時代男女應該是平等的!男女應該負同樣的責任。男人也有被水子靈纏著的,只是男人沒有開口講而已,其實也有干擾,不是沒有。是平等的、男女一律平等。「如何彌補他們的罪惡?」就是供養水子靈、超度水子靈,然後發願。我們真佛宗有很多消除業障的方法,你可用煙供法去消除這個業障。這個也叫殺生,有水子靈的,觀想祂,也是你的冤親債主,然後做超度、供養。彩虹雷藏寺有很多水子靈,你也可以報名水子靈供養。

弟子問:1. 弟子在做披甲護身觀想四個角落有四個護法金剛結界了以後,腦海裡面會不由自主的觀想到,師尊和除瘟疫度母住頂放光(紅黃光),加持行者和身邊的人,這樣是可以的嗎? 2. 弟子是從事服務業的,在工作中,自己的心也會告訴自己說,要唸上師心咒和除瘟疫度母心咒,在服務客人的時候,都會在心裡默念心咒與客人結緣,這樣是可以嗎?

師佛答:兩個問題,都可以。

接著,師佛繼續爲弟子講解金剛經。

【依法出生分第八
「須菩提,於意云何?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是人所得福德,寧為多不?」須菩提言:「甚多,世尊。何以故?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勝彼。何以故?須菩提,一切諸佛,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皆從此經出。須菩提,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師佛解釋:「依法出生分第八」,所有的佛法,都是從《金剛經》出去的。「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拿三千大千世界的七寶來布施,這個人的福德多不多?須菩提講,很多。為什麼呢?因為「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這裡也提到了,「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翻譯密勒日巴傳記的張澄基居士,是師佛的弟子,曾到師佛家來,他寫了一本小冊子《甚麼是佛法》,師佛拿給李炳南居士看。李炳南說:「我要問張澄基博士,佛法是甚麼?」李炳南居士認為寫這個問題是錯的,他認為甚麼都是佛法,哪有沒有佛法的?大家聽清楚了,什麼都是佛法。

月球上有沒有佛法?很簡單,因為有人,所以有八萬四千種法,對治八萬四千種病。如果月球上沒有人,就不需用到佛法,因為人才有病啊!「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如果所有的人都是聖賢,要佛法做什麼?不用佛法。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就是這一句,佛法就從這裡出的。

這個人布施做得很多,他拿三千大千世界的七寶來做布施,須菩提講功德很大,為什麼又講了一句「世尊,何以故?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所謂福德,就是非福德性,所以如來講福德多;所謂福德就不是福德,因為不是福德,所以福德多。

「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勝彼。何以故?」四句偈是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師佛跟丹增嘉措講,「一百年後你在哪裡?你得到什麼?」他說,什麼都沒有得到。「你沒有得到,你讀書做什麼?」師佛跟他解釋了:「我讀這些書,就是希望聽懂得師尊講的這些佛理、講的這些佛法。」一百年後我們都在哪裡?都不見了!師佛也不見了,你們也通通都不見了,根本就是甚麼都沒有啦!你得到甚麼?甚麼都沒有得到。無我相、無人相,我們都是一樣;無眾生相,全世界上的眾生都是一樣。那你爭個什麼爭?所以佛教是講「無諍」兩個字。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這四句偈你能夠跟人家講,你的福德就不得了啊。但是,福德也不是福德,才是福德,就是這一句話。

為甚麼人的心靈有八萬四千種病?因為你認為有所得,才會有病,如果無所得就不會有病。想清楚,沒有甚麼東西是你的,當你覺得無所得的時候,福德就是非福德,即是福德;佛法非佛法,就是佛法。這個「相反偈」都是在這裡。師佛說,《心經》裡面最重要的一句話:「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因為你認明了無所得,認清楚了,你心平和,無所紛爭,你能夠得定,你能夠為他人想,這就是菩薩、菩提薩埵,菩提薩埵就是菩薩,菩薩是這樣子來的。你們要當一個菩薩,先要以無所得心,《金剛經》重點在這裡。

人有八萬四千種病,從八萬四千種病,生出八萬四千種佛法。若沒有人,就不用佛法;全部都是聖賢,也不用佛法。佛法即非佛法。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空間)、無壽者相(時間),這是釋迦牟尼佛講的非四相,這四相全部去除,真的懂這些,心裡非常的平和,也不會斤斤計較。因為無所得,所以得到的多、得到的少、福德多、福德少,是一樣平等,有這種心就很坦然。我們儘量去布施去做所謂的功德,而其實所謂的功德,也就是沒有功德,因為沒有功德,才是功德,你就是做一個菩薩,菩薩就是從這裡出生的,阿羅漢、緣覺、佛都是從這裡出生。

開示結束後,師佛慈悲加持現場及網上的所有弟子。

#蓮生活佛開示
#TrueBuddhaSchool
#準提佛母
下個星期的同修本尊為 #黃財神
#金剛經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864.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