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7佛誕 萬人持誦108部真佛經 請佛住世 今日即將圓滿總結壇

【2021年77佛誕 萬人持誦108部真佛經 請佛住世 今日即將圓滿總結壇】

2021年6月15日,為了慶祝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77佛誕,宗委會啟動了首次線上持誦108部真佛經請佛住世。

此次活動的緣起,是來自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原本進行的線上持誦真佛經活動。由於疫情關係,各國實施行動管制令,法輪雷藏寺因此舉辦了一連串的線上同修活動。

宗委會文宣處處長釋蓮悅上師得知法輪雷藏寺將舉行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於是即刻聯絡法輪雷藏寺住持釋蓮允上師,希望由宗委會與法輪雷藏寺共同主辦,並通過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及真佛宗網路電視台推廣。釋蓮允上師毫不猶豫就同意了,並且請宗委會當主辦單位。如此無私的胸襟真的令人讚嘆,也圓滿的成就了宗委會與地方道場互相攜手推動法務活動的典範。

由於一連11天的活動,我們需要更多的助緣,於是釋蓮悅上師邀請了釋蓮飛上師帶領印尼雷藏寺一同加入主音的行列。事實證明印尼雷藏寺的出現,真的令此活動掀起另一波高峰!

另外,宗委會教育處為了配合活動,宣佈這期間的網路同修,全力配合共同參加持誦真佛經活動。這是一股團結和諧向心力的完美呈現,可喜可賀!

誦經期間,宗委會會長和各處長都一一出現在畫面上,無數弘法人員 包括上師團、法師團、講師助教團,及許多莊嚴的道場同門一起誦經,看了都留下深刻印象!宗委會感恩大家的護持!

而三個帶領主音的道場,為了此次活動,進行了細緻的佈置 。

法輪雷藏寺展現了十八大蓮花童子摩訶雙蓮池,熠熠生輝、閃閃發光,令人有如進入了真佛世界,心悅意揚。

文宣處處長釋蓮悅上師在中觀堂進行帶領持誦,並邀請了釋蓮舅上師助陣。中觀堂畫面中有印著「吽」字的氣球,呈現了生日會的歡樂氣氛,並有似八功德水的彩帶,裝飾著花、香、燈、茶、果,及真佛經,處處用心,既莊嚴又令人心生歡喜。

印尼雷藏寺處處是大盆鮮花,並以蠟燭排列出「77」及愛心,再加上共同持誦的團隊個個身穿法袍和法衣,整齊劃一、陣容浩大,無比攝心。

從15日的晚上8點開始,這10天的持誦真佛經每晚直播線上都有二千多人共同參與,三個直播頻道:真佛宗網路電視台、真佛宗印尼網路電視台、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及真佛宗全球資訊臉書專頁上,每晚出現了無數的「讚」與多達千多個留言,其中,印尼雷藏寺出場的當晚,首次讓大家看到三重唱持誦真佛經的絕妙,讓人「驚為天音」!同門皆反應熱烈,讚歎不絕,傳為佳話!一時,真的是法喜充滿,人天共讚!

於此當兒,【萬人持誦真佛經】活動已有超過萬人報名!無數如意寶珠真佛經在【真佛宗全球資訊網】活動頁面不停的向上飄升,代表了真佛宗同門齊心供養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真心請佛住世,祝佛健康長壽的心意!

持誦108部真佛經活動將於今晚(2021年6月25日)進入圓滿壇,並進行請佛住世及獻供儀式。歡迎大家進入以下頻道共襄盛舉,一起為師佛賀壽,請佛住世!接下來,台灣時間26日早上10點的【全球道場24小時接力持誦長壽佛心咒請佛住世】活動也將在同樣頻道直播,敬請期待!

持咒直播及共修方式: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報名參加Zoom上接力持誦長壽佛心咒(限道場與弘法人員)登記:
https://forms.gle/gJxPqovTi9KVq2wn9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