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雙蓮境界】靈骨塔白事誦經吉祥圓滿

2021年1月6日【雙蓮境界】靈骨塔白事誦經吉祥圓滿

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七星落地的大地理,經過連日冬雨的洗禮,在燦爛的陽光下,更顯華瑞莊嚴。座落在貝殼穴的【雙蓮境界】靈骨塔也是金光燦燦,靈氣四溢。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慈悲眾生,敦敦的佛法普渡,讓弟子們的慧命得以延續,世間的生活充實,更有意義。而他的畢生三大志願之一,是為真佛弟子建立真佛墓園,弟子們在塵緣已盡時,肉體也有所依歸,生前不再迷茫徬惶,生後更有淨土歸去。【雙蓮境界】靈骨塔就是師佛送給弟子們的珍貴禮物之一。

慈悲的師母蓮香上師,善解師佛的慈心,不辭辛勞,悉心指導彩虹雷藏寺的各項法務日趨完善,更親自規劃了各項法務在彩虹雷藏寺網站線上的貼心服務。最近又增設了【雙蓮境界】靈骨塔的紅白事誦經,拜懺及祭祀的線上登記服務。雖然真佛弟子們遍布天涯海角,有緣千里一線牽,通過網路,空間的距離並不遙遠。對過往親人的悼思,現世親人的祝福,只需輕輕的點擊,弟子們的小小心意,就可以溫馨達成。

是日下午兩點,是彩虹雷藏寺在【雙蓮境界】靈骨塔,為在此安奉塔位及報名之先人舉行的第一場白事誦經。中央壇城,往生位壇城,祭祀壇城巧構細思,莊嚴攝心,供品豐盛美味。彩雷各位上師,法師各司其職,盡心盡力,唱誦合諧專注,一場法事圓滿吉祥。

彩虹雷藏寺竭誠期待為廣大弟子提供更圓滿的服務。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