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彰化市長邱建富先生及僑務委員莊啟燃委員一行15人 至西城拜訪蓮生活佛盧勝彥

台灣彰化市長邱建富先生及僑務委員莊啟燃委員一行15人 至西城拜訪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訊】
2016年6月29日上午11時,伴隨著睽違已久的秋高氣爽,台灣彰化市邱建富市長伉儷蒞臨西雅圖雷藏寺拜訪聖尊蓮生活佛,與會偕同的有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莊啟燃委員、彰化市文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彰化市公所市政顧問 莊啟源先生...等總計15人至西城參拜西雅圖雷藏寺及拜訪蓮生活佛盧勝彥。

一踏入雷藏寺大殿,邱市長隨即提起,此次為第二次前來西雅圖雷藏寺朝聖,第一次是2013年,每每到西雅圖,雷藏寺即是他必參訪之地。

彰化市為台灣全國鄉鎮市公所獨有因管理16座寺廟而有寺廟室之單位的城市其中以南瑤宮最為人熟知,可見其對於廟宇古蹟維護有相當程度的重視。
隨著師尊帶領大家上香禮佛時,期間更談及西雅圖雷藏寺金母的靈感、莊嚴以及其靈驗事蹟,聞者嘖嘖稱奇之餘更誠心合掌祈佑平安,市長夫人說道,師尊不僅是活佛,電視上也看過師尊作畫、寫書,對於師尊能於短時間內畫出巨幅畫作、寫作達255冊的毅力更是令人折服!
在大殿中,師尊與市長互贈禮物,市長贈送南瑤宮彰化媽祖金牌法相,隨行人員也一一與師尊合影留念,把握此難得的機緣。

接著,朝禮龍王亭時,提及當年印尼大乾旱,四、五個月連一滴雨水都沒有。師尊到了印尼舉辦大法會,當著數萬信眾之前,請龍王下雨,法會過後十分鐘,大雨傾盆,全印尼(千島之國)下大雨。即是此尊龍王-麻作龍王給予護持的。
師尊更於現場與大家談及西雅圖雷藏寺的地理、脈向,邱市長對於真佛宗各寺、堂、會座落於全世界、弟子達500多萬眾,深感敬佩。

午餐時,席間大家閒話家常,談笑風生,氣氛非常溫馨融洽,國台語對談更添親切。臨行前並允諾將於台灣雷藏寺再相會,最後市長更與友人在寺前合影,為今天的參訪劃下美麗圓滿的句點。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