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蓮生活佛主持「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2016年12月3日蓮生活佛主持「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蓮生活佛開示:「佘妙枝」才是當年要認證的「紫蓮花童子」!
密教就是「一皈依」,有傳承才能稱為「密教」。
蓮生活佛再開示:你要自己想一想,你有沒有講很多的妄語,或者憑著自己的想像,包括這五個鬼頭目是否從你自己的頭海裡想出來?你好好的想一想,真實懺悔,重新再來!!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2016年12月3日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持 「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迴向時,蓮生活佛特別祈請蓮花童子接引南區「華光功德會」邱正義會長往生佛國。(編按:蓮生活佛曾讚揚台灣南區「華光功德會」邱正義會長是一位真正做事,熱心公益,推廣真佛宗,並且是一位真正的真佛宗聖弟子!)

蓮生活佛首先談到近日宗派有些紛紛擾擾,先請徐雅琪師姐出來發表看法。
徐雅琪師姐現身說法,發表聲明「過去因爲自己的迷信而製作的〈紫蓮花傳奇〉、〈叩叩叩敲你門〉…以及多個節目、電台節目,目前有被大量轉印成書散布,但其實很多內容不是確實,也並非來自佛菩薩,有些是為求節目的效果,或者是巧合…;以前也誤解了師母,誤解了宗委會…,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詑傳詑!………」

接著,蓮生活佛開示,真佛宗不是獨裁,真佛宗上師們都在弘法,總歸都會回到摩訶雙蓮池。今天是「蓮花童子」法會,就是因為自己是真正到過摩訶雙蓮池,知道了「蓮花童子」。 在這段時間在網路上也有「白色蓮花童子大戰紫色蓮花童子」…其實聽在耳裡,心裡總覺得很難過;因為在摩訶雙蓮池的蓮花童子,是沒有「戰」的,是「極樂」的。只要有一位蓮花童子快樂,所有的蓮花童子都會感到很快樂。

曾有一位陳師姐聽到一位弘法上師在台上說,將來你們要到白蓮花童子的摩訶雙蓮池,還是紫蓮花童子的摩訶雙蓮池?!這位陳師姐聽到了這位上師一這樣講,就下定決心,再也不會來這位上師的地方了!…
大家想一想:是誰第一個見證了「摩訶雙蓮池」?是誰先見證了「蓮花童子」?!

蓮生活佛再提到:當年在認證「紫蓮花童子」時,其實是一位大畫家「佘妙枝」,她最喜歡穿紫色的衣服…。
當時師尊看著佘妙枝說:請「紫蓮花童子」站起來。
這時,突然坐在她旁邊穿著「藍衣服的人」,卻自己站起來了…。
這就是當年蓮生活佛認證「紫蓮花童子」的真實經過,當時有「明宜法師」,很多人也在場看到。這就是當年認證紫蓮花童子的緣起,也是徐雅琪師姐講的第一篇「紫蓮花傳奇」。
師尊心想:好吧,那就隨順。既然這位站起來的人想承擔,那你要做出成績來給我看。

其實好多年前師尊就已經知道這個xx弘法人員有問題,但常想不捨一個眾生,希望有天她能夠改邪歸正,因為釋迦牟尼佛從來就只有弘揚佛法,可沒有弘揚「鬼」。最高的佛法是神聖,是正見的;但從來都沒有教過你「養鬼」、「召鬼」!你明明召請的都是「XX府」,這些都是日軍的自殺鬼、猝死鬼。你還偷偷召請,偷偷的安奉在全世界所有的寺堂會,你開光的全部都是鬼。
林千代師姑去美國「密儀雷藏寺」,她一看說:「怎麼都是鬼?!」
鬼還跟林千代師姑講日本話!怎麼有日本鬼在此寺!?
林千代師姑問:是盧師尊開光的嗎?
回答:不是。是XX。
現在師尊是在想辦法,讓真佛宗平靜下來。以後各人走各人的,各人修各人的行。
師尊察覺到這個人能言善道,最愛講三世因果;歐豪年曾經講:師尊的說法輸給那個XX……其實,是因為師尊就只會講實在話,不會吹牛。

師尊對事不對人。
那個XX相貌看起來是很好,看起來說話正正當當,但其中「暗藏玄機」,那人是有靈通,但不是佛菩薩的境界,也不是菩薩的境界,不是阿羅漢的境界,不是諸天境界,而是「鬼」的境界!

「蓮花童子」在中國的敦煌石窟中的第314窟就是「蓮花童子窟」。去當地旅遊,你問那裡有蓮花童子,嚮導會對你講,每個洞窟都有蓮花童子都是面露歡喜。師尊也是很歡喜,雖然遇到宗派的這些事情,但也是知道就像是一場戲一樣。
之後師尊也會教導大家如何防護,做好防護。像徐瑞光就是有鬼叫她「妳去死……」,結果她真的就去自殺!

剛剛徐雅琪師姐講的「佛林同修會」,有好多位堂主、同門有病死的,有猝死的。師尊也問這位xx,你應該自己也知道,你自己的家眷,一年之內,猝死4位。
你應該好好回想回想,…
希望在阿彌陀佛的照護之下,大家都是非常吉祥,非常如意。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解「道果」:佛法中有廣中略,中道分:定、因、功德(資糧道)、障礙、分界(欲界、色界、無色界)
所謂「廣」大般若經。「金剛經」就是「中」。「心經」就是「略」。大般若經濃縮就是金剛經,再濃縮就是心經。

希望真佛宗所有同門把障礙忘了,依照修行去實修。師尊已經教了「大力金剛禁鬼咒」,再加上「披甲護身」、「高王經」,那你就會都平安。你一皈依,有正念,就不會有事。
老蓮進法師是XX先鋒部隊,每次哪裡有堂新成立,他就會去那個道場,然後告訴人家,你如果見不到師尊,就可以找XX。
那這位法師也是有帶著五個鬼,每次也都會召請鬼,但他就沒事,為什麼他就沒事呢?師尊問金母,金母說:因為他持尊勝咒萬萬萬萬遍,所以沒事。
所以,只有你能夠持咒萬萬萬萬遍,你有正念,只有一皈依,就有金剛劍,就是金剛不壞身,可以破魔。希望大家每個人自性佛性能夠顯現。
你臨終時,身上佛性光明顯現,就能夠往生佛國,甚至即身成佛;密教要一皈依,密教哪有不依根本傳承?!
當年蓮師教導師尊時,就說你要找人間傳承的師父,因為有傳承才能稱為密教。

xx他們口號:「紫光勝過白光?!」阿彌陀佛!!除非你不要傳承,你才會這樣鬥爭,不然不可能!
蓮生活佛再告訴大家,只要你有正念才有金剛體!宗喀巴祖師的師父就是哲布尊丹巴,而阿底峽的上師就是金洲大師,密勒日巴的上師就是馬爾巴上師,……每一次的祈請文,都是先敬禮自己的師父,祖師們有哪一天是離開過自己的根本上師?
請問,你的手印是自己生來就會嗎?請問,你的護摩法是跟誰學的?請問,你的咒語是跟誰唸的?請問,你的觀想是跟誰學的?
師尊的召請文有召請「xx府」嗎?
你不只是畫在紙上,你還雕了五個鬼頭目的金身來供養?
你不去求瑤池金母,而去求這個五頭目?
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在場有XX那裡的法師,你們好好想想,佛教裡有教你召請XX府嗎?有教你養鬼嗎?養鬼是有現實的利益,但最終只能留在鬼趣。
你們好好的想一想…

最後,我們也要想這也是一件好事,他讓真佛弟子更加團結,讓真佛宗的弟子更加實修,更加的認識真相!
師尊最後再強調,今天講的是「真實語」,跟大家說師尊還是「不捨棄一個眾生」,但是一定要真實的懺悔。
你要自己想一想,你有沒有講很多的妄語,或者憑著自己的想像,包括這五個鬼頭目是否從你自己的頭海裡想出來?你好好的想一想
真實懺悔,重新再來!!

----------------------------------------------------------------

開示精選內文:
1. 徐雅琪師姐現身說法,發表聲明:過去因爲自己的迷信而製作的〈紫蓮花傳奇〉以及多個節目,希望大家不要被誤導!
2. 師尊說明「佘妙枝」才是當時要認證的「紫蓮花童子」!
3. 佛法中有廣中略,上根器修廣,中根器修中,下根器修略
4. 中道分:定、因、功德(資糧道)、障礙、分界(欲界、色界、無色界)
5. 佛法沒有教你召請鬼,拜鬼;真佛宗法本是召請佛菩薩,怎麼可以把「XX府」放在召請儀軌裡。
6. 密教最重要的就是一皈依。
7.師尊希望大家多修「大力金剛禁鬼法」,多持本尊咒,多唸「高王經」,行者有正念,身上就會有金剛劍,魔來殺魔,鬼來殺鬼。
8. 沒有傳承不稱為密教,所有密教祖師都尊敬自己的根本上師。
9. 師尊說會讓真佛宗的弟子,更加團結,實修,認識真相!

-------------------------------------------------------------------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Rk0Ru1PLf20
《抵達.上香》https://youtu.be/V4J4_hUzTRc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