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2017年5月27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蓮生活佛特別祈求四天王護持真佛宗弟子們,盡除鬼害,不受鬼患。而師尊也會盡全力來加持弟子們,讓受害弟子脫離痛苦,脫離鬼害。

【釋蓮店上師 報導】2017年5月27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同修後,蓮生活佛首先再談到全球真佛宗弟子被xx養的鬼影響許多人,傷害許多人,這些鬼讓人無法睡覺,產生幻覺幻聽幻視,甚至憂鬱症…,受到鬼害干擾想自殺的,想跳樓……多不可數。
師尊再次強調唯一可以救這些被鬼害的,就是「還淨」,大家都要多多照顧這些被鬼害的弟子。

如果被鬼害影響,當你的腦海出現這個xx的臉,記得要觀想鬼化的xx頭斷掉,掉到毛坑吃穢物。師尊強調,這不是誅xx,而是誅那些害人的惡鬼!這個xx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別以為你有這種能力可以入人的腦海中,這都是你養的鬼入人的腦海中;xx不用我們用什麼誅法,當一個人惡貫滿盈的時候,自然會有「天」來收拾!

師尊向荷蘭真音堂的同門保證,現在已經為真音堂受到鬼害的同門還淨了,壇城也都清淨,大家可以安心修法了。
所以大家回去自己道場要仔細檢查,看哪裡有被滲透,被偷設了鬼牌,因為如果寺廟地藏殿設有鬼牌,鬼就有了身份證,任何鬼都可以進到寺廟。
師尊呼籲道場要小心今天師尊特別向四天王祈求護持真佛宗弟子們,盡除鬼害,不受鬼患。而師尊也會盡全力來加持弟子們,讓受害弟子脫離痛苦,脫離鬼害。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行者必須要有正念,即使一些障礙出現,譭謗出現,反而是砥礪自己修行成就。
例如,有人在學習佛法而家人反對的時候,你就要唸敬愛尊的咒(咕嚕咕咧佛母咒、愛染明王咒),把障礙你修行的人一起觀想跟你一起修法,把障礙變成成就。這是一種特別的教授。

大家一定要超越這個障礙,不要想要去自殺,因為自殺不但不能解決問題之外,如果你自殺了,你就會被抓交替,就會到xx府,為他們所用,而那些害你的鬼就會去投胎轉世,這就是所謂的「抓交替」。

目前師尊在寫《定中之定》,其實在禪定中也有干擾,像會靈動,發癢,…行者必須學會控制,否則這就是禪定的干擾。

師尊知道這世上有不同的鬼,但大部分都是「善鬼」,從來沒有看到像xx養的這麼差勁的,這麼惡劣的鬼!
所以一定要把自己的精神力培養起來,一定要堅強起來,戰勝他們,打敗他們!
如果大家有任何「鬼害」方面的問題,儘量找師尊,師尊一定會給大家最正確的答案!

--------------------------------------------------

開示精選內文:
1.四大天王的誓願是護持佛陀的弟子,今天同修四天王都到。師尊祈求四天王護持真佛宗的道場不受鬼患
2.師尊悲憫並救度那些受XX影響,身心極度痛苦,瀕臨自殺邊緣,不能自拔的同門,並奉勸那些同門一定要超越,不要成為鬼的替身
3.師尊教導同門誅XX鬼的方法:當看到XX的臉出現時,那是XX的鬼變化的,就要觀想XX頭掉落到糞坑
4.師尊呼籲受XX影響的同門一定要多還淨,呼籲大家要多照顧受XX影響的同門

5.師尊向荷蘭真音堂的同門保證,現在可以安心修法了
6.如果寺廟地藏殿設有鬼牌,鬼就有了身份證,任何鬼都可以進到寺廟,師尊呼籲道場要小心
7.師尊再次強調由於XX養鬼害人太過分,還沒有說到XX詐財的罪行,師尊警告XX罪惡滿貫時,自會遭天誅
8.師尊舉例說明如何把障礙變成成就的方法
9.在鬼方面有任何問題,盡量找師尊,師尊一定會給大家最正確的答案,師尊一定會將大家從鬼門關拉回來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JapytonKrk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