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度母大悲 救度人間浩劫 億萬心咒 懇切呼喚

祈求度母大悲 救度人間浩劫
億萬心咒 懇切呼喚


秉持蓮生活佛悲心 全球真佛宗上師、法師、道場及所有真佛弟子
持誦 綠度母心咒 再次凝聚更強大的光明能量
並於2021年9月12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 師佛主壇的「綠度母護摩大法會」中共同迴向
祈求瘟疫與天災的人間浩劫 早日止息

宗委會於2021年7月14日蒙 師佛指示以綠度母為主尊,為全球災難迴向。

師佛開示:觀世音菩薩,是第一慈悲的菩薩,祂所度的眾生最是無量,沒有哪一個菩薩能夠勝過觀世音菩薩。綠度母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白度母也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在當前整個地球所面臨嚴峻的災難中,一定要請綠度母出來,加持化解整個地球的災難。

*綠度母誓願守護所有苦難者

「度母」取義救度無量眾生,急切有力。凡能憶念「度母」名號者,必得諸佛大加持力,能從種種的災難恐懼中解脫,免除三有的痛苦,因度母之願力,當世間越濁劣,則其救度之力越快速,摧滅魔軍之力越強。「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之本尊。

觀世音菩薩因悲憫天下眾生而落下了眼淚,變化為「綠度母」。

蓮生法王為了悲憫因瘟疫往生的眾生,把眼淚化為了法船–歷經一年多,祂夜夜超度眾靈,無休無眠。

蓮生法王開示:綠度母護持所有有苦難者,只要有苦難的,祂都會護佑加持。賜予眾生一切功德,使許多人脫離苦海,得到快樂。

「度母」可以解除很多災難,因為綠度母祂曾經化為二十一個身,所以稱為「二十一度母」。二十一個度母可救度任何災難,其中有「救火災度母」、「救水災度母」、甚至「救地震度母」、「救風災度母」,都可以。所以修綠度母,等於所有的災難全部都可以解除,這是非常重要的。

從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至今,全世界都陷入前所未有的苦難,更加上種種天災人禍,都令地球哀鴻遍野、生靈塗炭,人們陷入生活的困境、坐困愁城。

祈願在師佛大加持中,宗委會帶動全球上師、法師、弘法人員道場及所有的真佛弟子,承事師佛,與師佛一起共轉就度眾生的法輪。再次凝聚一波更強大的集氣能量,令全球疫情及人間浩劫早日解除。願世界早日回歸正常的次序,一切平安及吉祥。

嗡。達拉。都達拉。都拉。梭哈。

登記咒數鏈接:
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5.html
截止日期:台灣時間2021年9月11日晚上10點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