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89-真佛夢中夢-真佛經破魔避劫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89【真佛夢中夢】
《真佛經破魔避劫》

「真佛宗」的息災賜福寶筏是《真佛經》。此經是蓮生活佛盧勝彥,從自心流露的經典,也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真佛演法實況,有最深祕密及最深意識。此經典也具有無窮的法力及真言,所以經典曰:「......誦者、印者、施者,能一切吉祥如意圓滿,消除諸毒害,能滅生死苦......。」
真佛宗的弟子,若早晚持誦一遍,或每日修法持誦一遍,自自然然「破魔避劫」。
因為「無念」就是「破魔」的至極法寶。
因為「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魔最恐懼。
因為「無上之師」,就是魔的剋星。
《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真佛經》)的威德是無窮無盡的偉大,是不可思議的法力。
持《真佛經》一遍。(每日)
可以破除一切的邪術惡降。

有一位弟子,法號「蓮花珠衣」,她讀《真佛經》達三萬遍時,看見《真佛經》的每一個字,均射出金光閃閃的瓔珞,整本《真佛經》在讀誦之處,發出一陣陣的奇香,有多人看見五色的光昇空,以及五彩的祥雲包圍住讀誦的密壇,這現光及祥雲已有多次。
又有一夜,她的夢境更奇:
她看見一位神人,牽來一匹白馬,神人要「蓮花珠衣」騎白馬,那位神人彷彿成了她的侍者似的。
她騎著白馬,到了閻羅王處。
閻羅王問:
「汝是蓮生活佛的弟子嗎?」
「是的。」她很驚奇閻羅王怎會知道。
「汝讀誦《真佛經》已達三萬遍是嗎?」
「是的。」她更驚訝。
此時閻羅王竟然離座下階,對「蓮花珠衣」合掌禮拜。閻羅王更問左右的人道:「珠衣女士,尚有何祖先罪魂在地獄之中?」
左右的人回答:「剩一位罪孽深重的曾祖母翠花。」
「所犯何罪?」
「毀謗如來之罪,損毀佛像之罪。」
「翠花該死幾回?」
「尚遺二千。」左右回答。
「這樣吧!蓮花珠衣回陽後,再讀誦《真佛經》二千遍,可將罪魂送出地獄,速速轉世為人。」
「蓮花珠衣」很感謝閻羅王,向閻羅王合掌為禮,再騎上白馬,如此夢就醒來了。
她首先查證自己的曾祖母姓名,果然曾祖母的名字叫「翠花」。她原先從來不知曾祖母的姓名。
再問到曾祖母是否謗佛毀像,老一輩的人也是印象糢糊了,實在無法查證清楚明白。
但,「蓮花珠衣」不管如何,努力把二千遍又讀誦完成。
當夜即夢見一位女子來道謝。「蓮花珠衣」相信她唯一的祖先也獲得超度了,她高興非凡,來信致謝!
《真佛經》不但大放佛光照世間,能破魔避劫,而且能度幽冥罪苦眾生,是有感皆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加77佛誕慶典節目!

報名【萬人持誦真佛經】(公開)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報名截止日期:台灣時間6月26日晚上10點, 請大家把握機會,這名單將呈給師尊加持。

線上帶領持誦108部真佛經(台灣時間):
日期:6月15日至6月25日共11天
每天恭誦10部真佛經
時間:每天晚上8點至9:30
直播: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