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盧勝彥文集第147冊-不要把心弄丟了-真佛經放光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盧勝彥文集第147冊【不要把心弄丟了】
《真佛經放光》


有一位陌生人,名宋圓,他來告訴我一件奇事。
他隨一位朋友,去參加一場雷藏寺的「真佛寶懺」法會。宋圓本身從來沒有宗教信仰,他是偶然去拜訪朋友,朋友剛好要出門,他問朋友去哪裡,朋友答說去參加法會,他無可無不可,就跟著朋友參加了法會。
參加法會的人還不少,每個人分一本「真佛經」,他翻了翻,讀了一下,看到有一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宋圓好奇的唸了幾聲,打了一個哈欠。
宋圓找一個靠牆的角落坐了下來,無聊的看著一大批人唱唱唸唸,跪跪拜拜。
宋圓睡著了。

他在睡夢中竟然很仔細的聽見有人在他的耳朵旁說話:
「這真佛經很好!」
「真佛經是大靈驗的寶經。」
「真佛經隨身可以保護你!」
宋圓醒來,看看左右,沒有人在跟他說話,別人都在拜懺,並沒有人理他。
宋圓覺得莫名其妙,摸摸頭,不以為意!
「真佛寶懺」法會終於結束了。

臨走時,宋圓問寺院的法師:
「這本真佛經?」

法師回答:
「可以贈送!」

朋友臨行還笑他:
「免費經書,可以多拿幾本。你拿真佛經做什麼?難道你回去唸經嗎?」

宋圓臉紅紅:「這是開卷有益吧!」

宋圓取回真佛經之後,就隨手把真佛經放在自己的床頭櫃,有一天他竟然看見自己的床頭櫃放光,他連連看見了幾次奇異的光芒。
他搜床頭櫃。
沒有放光物品。
只有一本真佛經。
那一年,服務的公司團體旅行,包租一部大型的遊覽車,宋圓臨出門時,再一次看見真佛經放光。
他把真佛經隨手一拿,放入旅行袋。揹在背上。
這是三天兩夜的旅行,在第二天的時候,車行到山區,山區剛好下了一場大雨。
山路彎彎曲曲,迂迴過來又迂迴過去。
司機並沒有減速。
有幾位身體較虛弱的女同事,早就暈車了,有一個還吐了。宋圓還好,忙拿「萬金油」給那位女同事,他的手提著旅行袋。

再來,就是一剎那的事——
大遊覽車彷彿失控。
從馬路飛出去。
掉落懸崖深谷。

由於山路深谷落差太大,全車的人竟然沒有一個活的。只有宋圓他手上的旅行袋彷彿有一股大力拉著他,旅行袋拋出車窗外,而他整個人竟然也被拉出車窗外,彷彿宋圓及旅行袋一起被拋出車窗外。
宋圓在整部車跌落山谷之前,就被拋了出來,跌坐在路旁的草地上,手臂略擦傷而已。
當宋圓清醒。
遊覽車早已連翻多翻。在深谷一動也不動。
全車的人,一動也不動。東西散亂四處。
是一場遊覽車的大車禍。

宋圓雖然非常驚恐,但,他是唯一倖存者,他事後回想,這一定是這本真佛經救了他,他想起拜「真佛寶懺」時,有人在耳朵旁講的話:「真佛經隨身可以保護你!」又連連看了幾次真佛經放光。

宋圓開始唸真佛經了。

他皈依了蓮生活佛盧勝彥,無論外界如何批評蓮生活佛盧勝彥,他始終道心堅固,一動也不動,他認為真佛經確實救了他一命。



宋圓的故事引起我的注意,我當然相信真佛經救了宋圓的生命,但是,我另有一種想法,為什麼真佛經不能救全車人的生命,卻只救了一個人的生命。
正當我如此想念時——
我發現有一團光芒接近,光芒內有一座蒼鬱的山林,山林中現出一神,這神告訴我:
「蓮生,見你心疑,特來相告。」
「你是何神?」
「福德正神。」
福德正神告訴我,祂是守護山林的福德正神,發生遊覽車翻車事件地區的土地神。
福德正神說,在發生大車禍的前一天晚上,福德正神照往例,點了一盞神燈,提在手上,在整座山林巡行,來到溪谷的急流處,突然發現城隍廟的七爺將軍及八爺將軍,帶著約百名的鬼卒浩浩蕩蕩的進駐溪谷,個個手持著刑具枷鎖,好像要捉人的樣子。

福德正神看見七爺、八爺及鬼卒進駐,便知道有事情要發生,有百名鬼卒,事情一定不小。而七爺、八爺也一樣看見福德正神。
福德正神上前一問:
「將軍辛苦,何事前來?」

八爺將軍回答:
「這沒你的事,小土地,你趕快回去睡覺!」

「這。……」

八爺將軍說:
「城隍廟的陰律,土地廟不得干預。」

福德正神嚅囁的說:「然而,這片山林溪谷,我總是小心守護著。」

七爺將軍聽了,覺得有理,不說話,從衣內拿出拘拿文件。
福德正神一看大駭,原來是大車禍,一共要拘拿五十人,名單上一一列出,共五十位,有男有女。
其中有一位較特別,是在五十位名單最尾端的,這人的名字就是宋圓,為什麼較特別,因為五十位姓名全部灰灰的,只有這人的名字有一丁點的光。

福德正神問:
「有活口?」
「不錯。」
「為什麼宋圓活著?」
「此人有一本護身經典守護。」
「什麼經?」
「真佛經。」

福德正神心存慈悲,也問了同一個問題:
「奇怪,車上有真佛經,為何不能護一車人的生命,卻只護一個人的生命?」

八爺回答:
「這位宋圓看過真佛經,也唸了蓮花童子心咒。其他人未見真佛經,也未唸過心咒。一切生死均有定數,天地之間,所有的禍福、吉凶都有宿業存在,天地鬼神只是執行者,何時拘捕,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福德正神聽了,心中黯然,跚跚的回到小土地廟。

福德正神說:
「由於蓮生活佛盧勝彥,想念這場大車禍,也想念到同樣的問題,因此現身來相告。」

我合掌感謝福德正神。
福德正神很歡欣的走了。
我感嘆啊!上天原有好生之德,所以降下很多教人修行的經典,這些經咒原是諄諄的教誨,也是佛菩薩的心,可以說一線生機。
人只要抓住一線生機,就可以活命,只要用心讀經唸咒,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清淨自己的身、口、意。去實踐之,這就是回天之路,也即是化解災劫,增加福慧之道。



「真佛經」是真佛宗的經典,早已救度無量無盡的眾生,其功德廣大無邊,殊勝法力不可思議!

這部經,全名是「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簡稱「真佛經」。這部經是非常獨特的,和其他的佛經不一樣。此經正是親身經歷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蓮生活佛盧勝彥」,由自心流露出來的經典。

自心流露,是一個字,又一個字,由佛心之中,放出光明,一字一句,一章一節,結集起來,集為一部經。

經中要旨,是講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的神變。

十八大蓮花童子,主尊大白蓮花童子,顯現大威靈,把虛空照得金焰輝騰,赫變通明,四聖界,三界天均五彩異光,大地震動,諸佛菩薩、諸天天主,均趕赴摩訶雙蓮池。是時,大白蓮花童子,出大梵音,宣揚佛法,天雨寶華,眾天人欣悅,歎未曾有,生大信心。

大白蓮花童子講「三寶」:
一、以「無念」為正覺佛寶——
這「無念」意義廣大。
眾生應知,佛性本自有之,又言,悟得本性,本性就是心,心就是性,性就是佛。
又因自心是佛,如果向外馳求,終日忙忙,佛求不得也。

要見性明心,要知:
如來色無盡。
如來智慧無盡。

無盡就在自心,自心若能分別一切,乃至施為運用皆是智慧,無形相,智慧無盡。
明白,四大色身即是煩惱,色身即有生滅。唯有,法身常住無所住,如來法身常不變異。
這就是大自在王如來的「無念」。「無念」能解脫,「無念」生死不拘,「無念」一切煩惱拘它不得,「無念」應用無窮,「無念」即是「空性」。

所以:
「以無念為正覺佛寶。」
「無念」雖是寂滅。
「無念」也是智慧廣大運用無窮無際。

二、「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為法寶。」
這「身口意清淨,即如來的三密。」如來的祕密是三業轉成三密。而凡夫是無所覺,一直背覺合塵,製造了身、口、意的三業,因而六道輪迴,無休無止。
要由凡夫修成如來,要自己覺悟修法,要自覺覺他,自利利他,要覺行圓滿。
釋迦牟尼佛說: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
前面兩句,正是「身、口清淨」。
後面兩句,正是「意清淨」。「身口意清淨即是無念。」

三、「以真佛上師為僧寶。」
真佛上師是遵照「真佛密法」修行的上師,這是知曉密法的行者,依根本上師的密法傳承去修持,知曉「尊師」、「重法」、「實修」,貫穿一起,將密法來攝化眾生,令彼等止惡向善,真正達到「身、口、意」清淨。

真佛上師,道心恆常不變,遵照佛法去修行,護持三根本,這上師之典型可做模範,是黑夜之明燈,是迷途的指南,引領眾生趣向光明大道,不致誤入岐途。

這是「僧寶」也。

「真佛經」有十八大蓮花童子的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正是引領眾生直達佛地的大咒。

此「真佛經」出現於世,天上同時現出白虹十二道,五色光貫太微星,大地震動,空中結成寶蓋,光明照天徹地,諸天及神將皆大護持,這本經典冥陽兩利,是最大福報的經典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加77佛誕慶典節目!

報名【萬人持誦真佛經】(公開)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線上帶領持誦108部真佛經(台灣時間):
日期:6月15日至6月25日共11天
每天恭誦10部真佛經
時間:每天晚上8點至9:30
直播: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