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還者見證真佛大救度

感應事蹟: 太魯閣號生還者見證真佛大救度

真佛宗弟子(生還者之哥哥)來函:

再一次的真佛大救度
感謝師佛的救度 ……
師佛的慈悲真的要讓世人都了解……
這一生可以皈依到這麼好的師父,
真的是我莫大的福份 !!!!

時間:2021年4月2日
早上9:28分左右
地點:接近花蓮大清水隧道附近
事件:太魯閣號408車次撞上工程車
再撞上山壁
就是此次撞到工程車
造成51往生,
200多人輕重傷的
太魯閣號408列車

頂禮 無上尊貴的師佛-蓮生活佛
師尊,師母 佛安 ——

在台灣,這一週 幾乎每天 每個小時 都是播着 太魯閣號 408車次的新聞。

弟子蓮花峻華住於台灣台北,
弟子的妹妹許瑋真就是於當天和其他兩位朋友趁著假期,要去東部玩,搭上這班太魯閣號408車次,其中的乘客……

而在這之前,弟子曾經問過2-3次妹妹清明假期要不要跟我一起南部掃墓,妹妹的回答都是,她已經和朋友約好假期要去花蓮玩,票已經買了,所以沒辦法一起回南部掃墓。

而搭上了這部太魯閣號……
幸好,她的身上有帶着在 2019年大年初一師佛加持的大力金剛護牌,才能讓她與朋友都能夠大事化小。躲過這次的災難。

新聞說:這個408車次的太魯閣號5,6,7,8節擠壓的最嚴重,妹妹和她的兩位朋友就是在這個最嚴重的第七節車廂內,

感謝師佛的救度
感謝佛菩薩的攝受
感謝護法的守護

妹妹其實目前只有結緣灌頂,我們一家卻有幸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大救度大守護……

師佛的不捨一個眾生,
粉身碎骨救眾生,
這樣的師父要哪裡找 ……

祈求師佛
繼續長住世間,繼續大轉法輪
我們不能沒有您,
眾生更不能沒有您,
請您留下來
為了眾生,

請您繼續教導我們
弟子會好好的守好本分好好修行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
您的長住,
是眾生的福氣
更是弟子們的福份

弟子 蓮花峻華 頂禮合十

------

許瑋真的作證 : 2020/04/07

第一次接觸的密宗(真佛宗)是因為跑來給我撿的狗狗生病離世了,特地拜託哥哥能夠好好送牠離開,因此我們帶著狗狗的骨灰去了雷藏寺一趟,哥哥說是灌頂了,雖然搞不懂,但因此第一次認真學經文「高王經」,之後每次遇到事情,或是突然想起,就會念這個經文。

因為很喜歡旅行,開始會跟哥哥說要出國了,你要好好保護我跟朋友平安,哥哥就拿了一些我也不知道的小本經書跟護牌等等並吩咐我帶在身上,後來每次出遠門都會帶上哥哥給的東西,到不同國家飯店都會放在床頭,莫名安心。

這次剛好在太魯閣火車第七節車廂上,在隧道內火車上發生的事像拍電影那樣,我跟朋友都順利逃脫,看著火車斷裂,身上都只是一些外傷而已,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到醫院時哥哥打電話進來,我突然忍不住哭了起來,電話中請哥哥迴向給在事發現場看到的大體跟受傷朋友,我想我應該有一直被保護著。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