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宗委會建設基金獲贈2021辛丑年迎接財神信物

敬請注意:
贊助宗委會獲贈新春接財神吉祥信物
「因數量有限,於即日即時起截止報名。」`

*所有報名者,將於2/21(大年初十)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中為所有贊助者回向。
感謝大家熱情贊助! 阿彌陀佛!

贊助 宗委會建設基金
獲贈2021辛丑年迎接財神信物
讓我們攜手同心 建設宗派 永續真佛傳承


聖尊蓮生法王期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宗委會),並如此寫道:
「宗委會」維繫了一個宗派的命脈,有團結合作,精進修法,嚴守戒律,度化眾生的種種功用。

秉著聖尊的囑咐,這一屆的宗委會積極推動宗務、頻密舉辦交流會以便上情下達、下情上達,與各國各道場及所有弘法人員進行良好的互動。即使逢疫情鎖國的艱難情況,反而讓宗派建立起更密切的關係。在宗委會舉辦了數場雲端活動之際,不僅讓 聖尊看到世界各地的道場與弘法人員,也撫慰了大家憶念師尊之情,更讓大家產生向心力,齊心發展宗務。

在文宣方面,宗委會致力更新真佛宗全球資訊網,讓網站手機版普及,更快速傳遞聖尊的消息與法教,利益眾生。也成立真佛宗網路電視台,宣揚及流傳真佛密法。真佛宗全球資訊網敬請聖尊回答弟子對法的提問,讓聖尊與弟子的「互動力量」擦出火花,讓許多同門有緣親得聖尊指導,增進師徒之情,實乃一大佳話。

宗委會《督察處》將真佛宗紀律整頓一新、賞罰分明。《公關處》關懷僧眾,安置及安排僧眾的起居乃至臨終大事,讓出家眾為永續真佛傳承專注奉獻。《法務處》編輯發佈真佛密法儀軌,井井有條。在疫情最緊的時刻,宗委會也印製「除瘟疫度母避疫」佛卡及防疫粉與大家結緣。

聖尊曾經寫道:
「我們的首要,是教育後學,建立學佛的中心,以大乘佛教之不僅獨善其身,且要兼善天下的自度他為襟懷,有利於人,利於社會,創造人間的大樂淨土。」(盧勝彥文集088【蓮花池畔的信步】)

因此,宗委會《教育處》不遺餘力,設立了「真佛宗網路教學與同修」YouTube,帶領全球同門實修真佛密法,並開設「真佛宗網路大學」,讓真佛教育能夠普及,並提升弘法人員的素質與佛學知識,令真佛密法煙遠流傳。

宗委會也曾經遠赴印尼舉辦「時輪金剛與喜金剛」護摩法會,並參與書展及發表會,讓世人一窺蓮生法王傳時輪金剛法於五大洲的法界力!

在本屆宗委會會長的帶領下,宗委會各處都發揮了無盡的潛力,盡心盡力為宗派奉獻!宗委會敬請大家護持宗委會、護持聖尊讓真佛密法永續傳承的心願!

歡迎大家共同來為宗派奉獻,「贊助宗委會建設宗派基金」並獲贈招財吉祥草,做最大的法佈施,祝願大家皆得法財!

承 聖尊貴言,辛丑年一切皆「順也」!

https://youtu.be/PK5bS1S9heY

#贊助宗委會美金68獲贈「吉祥草」、「寶石與元寶」及「墨寶『吉祥如意 順也』」鏈接:
https://ch.tbsn.org/message/detail/495/贊助「宗委會建設基金」68美金獲贈2021辛丑年迎接財神信物_.html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