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法事誦經日期更動公告

感謝各界善信大德踴躍護持報名「雙蓮境界」靈骨塔在每個月的單數月份所舉辦的白事誦經和雙數月份所舉辦紅事誦經儀式,為安靈在雙蓮境界已逝的親人做功德超渡,為安奉生基者祈求增福延壽,以及所有報名的善信加持所求圓滿。

從二月份起,白事與紅事誦經日期,將從原本的每個月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三,更換至每個月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一」。彩虹雷藏寺也將於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的護摩法會前,恭請師尊到雙蓮境界靈骨塔加持超渡白事誦經一切吉祥圓滿。

謹此公告週知。感謝大家的護持!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2021年1月7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