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9月17日最新通告

《彩虹雷藏寺9月17日最新通告》

彩虹雷藏寺於即日起,將取消國外入境或外州前來參加法會的同門需要自主隔離14天的規定。

但現今華盛頓州仍然嚴格規定大家在公共場所,需要戴口罩或使用面部遮蓋物,所以無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請務必遵守戴口罩的規定,並配合自主性的保持六英呎的安全社交距離。

每周日的護摩法會,同門進入雷藏寺的開放時間是下午1︰00- 2︰30,由於護摩寶殿空間有限,目前只能安排給仁波切、上師、法師及彩虹雷藏寺所指派協助法會的義工外,所有來到彩虹雷藏寺參加護摩法會的同門,請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並請於車上收看網路直播。灌頂時才請依照保安人員的指示,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進入護摩寶殿接受灌頂,灌頂完之後,法會結束了,即可開車回家。請同門配合將活動範圍限制在停車場,請勿進入護摩寶殿或彩虹雷藏寺大殿。

每一位來參加護摩法會的同門可以先從彩虹雷藏寺的網頁檔案下載「彩虹雷藏寺訪客健康聲明表」,表格事先填妥之後,可於星期日當天在彩虹雷藏寺的入口處交給門口的工作人員,並測量體溫及配合廟方的相關防疫規範。若檢測無法通過,無法符合防疫要求的話,將無法進入彩虹雷藏寺。

除了彩虹雷藏寺及西雅圖雷藏寺所指定的影音組人員以外,明令規定在進入彩虹雷藏寺後,其他單位或個人請勿拍照、錄影。前來參加的同門善信,誠請配合不要攜帶寵物入內。

彩虹雷藏寺的護摩法會不開放進入大殿現場報名。同門可以盡量以電子郵件、網路報名或傳真的方式報名護摩法會或主祈及功德主。有任何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配合彩虹雷藏寺所採取的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是能為師尊、師母的健康做更好的防範,期盼根本上師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持續不斷的弘法渡眾,並加持每一個弟子都能平安健康。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09 / 17 / 2020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