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及息災、祈福、超渡法會

2020年9月12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 & 息災、祈福、超渡法會

《西雅圖雷藏寺特訊》西雅圖雷藏寺將於九月十二日週六晚上,特別恭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主壇小型的息災、祈福、超渡法會,當晚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並加唸阿彌陀經及持誦阿彌陀佛聖號。法會開放接受信眾來信、傳真或電子郵件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法會,得無上利益、同霑法喜。會後,聖尊將慈悲親自給予大眾加持阿彌陀佛賜福灌頂。

由於瘟疫橫行,西雅圖雷藏寺會完全配合政府的防疫規定,寺內與寺外將嚴謹的遵守聚眾人數的限制,並且,法會不舉行福證、受菩薩戒、授出家戒……等儀式,不設法會主祈功德主報名、不設新的傳法主尊及灌頂。雷藏寺圖書館不對外開放供餐,亦不提供掛單住宿服務。若造成任何不便之處,望請大家見諒。

九月十二日即將舉辦的阿彌陀佛法會,無限感恩根本上師慈悲主壇及加持所有參加超渡、息災、祈福法會的報名眾等,使令陽世之人能得到佛光加被護佑,幽冥眾等能得到超渡接引往生佛國淨土,冥陽兩利,離苦得樂。

詳情請參閱西雅圖雷藏寺網站:
http://www.tbsseattle.org/content/view/1910/1/lang,zh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