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師佛七十一大壽慶典活動通告

慶祝師佛七十一大壽慶典活動通告

人天同慶的大喜日子即將來臨了,歡迎世界各地真佛弟子及朋友們前來參加師尊蓮生活佛七十一大壽的慶典活動!慶典的日期是:
2015年6月28日星期天;地點在彩虹雷藏寺;
此次祝壽慶典的特點是——“活力新時代!主題為:師尊17帥帥帥,
主要目的是讓師尊回到17歲帥氣好時光,當日請所有同門以誠心供佛、智慧的心思,配合您們新時代裝扮,共同給師尊難忘、燦然一新的感覺,祝賀此盛大慶典”!護摩火供後有供佛表演。節目以團體單位表演為主,若是貴寺堂會欲供養節目,請於6月21日前來函通知,以方便排定表演節目,先報名者先有機會表演,請勿錯過這一難得的機會。

節目表演的限制與注意事項:

1.節目以團體單位表演為主,謝絕個人式的表演。(但是職業性的表演者除外)
2.表演節目的時間限制
a. 唱歌舞蹈表演(不超過八分鐘或兩首歌)
b. 樂器演奏表演(不超過八分鐘或兩樂曲)
c. 舞蹈表演(不超過七分鐘)
d. 功夫表演(不超過七分鐘)
e. 大型歌舞劇或話劇(不超過十七分鐘)
3. 請提供所屬寺分堂名稱、表演節目名稱、表演類型、表演人 數、表演時間、負責聯絡人資料(姓名、電話、電郵)等。

聯絡方式:
彩虹雷藏寺師佛慶生會節目籌備人 蓮彥上師
電郵:cherriezhu@hotmail.com
彩虹雷藏寺傳真號碼:1(425)888-9008
彩虹雷藏寺電話號碼:1(425)888-3677
彩虹雷藏寺網站:tbs-rainbow.org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