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十一月十八日親臨彩虹山莊主持時輪金剛護摩並四度親灌[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

聖尊蓮生活佛十一月十八日親臨彩虹山莊主持時輪金剛護摩並四度親灌[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

號外消息通告~請大家告訴大家
二○○七年十一月十日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後,蓮生聖尊在返回真佛密苑的途中,有許多同門表示看過網路直播,知道犯戒的人不可修「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懇求再受灌頂,以消除犯戒的過失,慈悲的聖尊憫念大眾懺悔求法的虔懇,應許只要作時輪金剛護摩即可再作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灌頂,於是慈悲的聖尊應眾要求,當場決定於週日作一場「時輪金剛護摩」並作「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灌頂。

通告
二○○七年十一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將於彩虹山莊主持一場時輪金剛護摩,會後將第四度作「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灌頂,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各地同門、善信一起前來參加護持、共沐佛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