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將在彩虹寺親臨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將在彩虹寺親臨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法會

無上尊貴的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將於四月十三日周日下午三點在彩虹雷藏寺親臨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法會。『獅面空行母』曾經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而且是蓮華生大士的本尊,又是蓮華生大士的護法……。

有關『獅面空行母』的詳細資料可上此網頁http://www.tbsn.org/chinese/perfect/98spring/articlf.htm。護摩法會後,慈悲的師佛將為與會眾等親自做『獅面空行母金剛不共大法』的灌頂。非常歡迎大家踴躍親臨或報名參加護持。請珍惜難得殊勝的佛緣,共享盛舉,共沐佛恩。

今後,所有參加師尊在彩虹寺主持的護摩法會,報名供養等費用隨意,支票抬頭可寫:RAINBOW TEMPLE;若是想供養師佛,支票抬頭請寫:Sheng-Yen Lu。

若想報名參加者可將報名表盡快寄去彩虹雷藏寺Rainbow Temple,
地址: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電話:(425)888-3677。若時間不允許可先將報名表傳真至:(425)888-9008,再補寄上供養,並註明「已傳真報名」,以利作業。

若有問事等其它事宜請直接聯系宗委會辦事處(真佛密苑),地址:17102 NE 40th Ct. Redmond,WA 98052。 電話:(425)885-7573,傳真:(425)883-2173。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