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 號召!全球真佛弟子 大集氣!】 「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迴向活動 讓我們用最虔敬的念力、咒力、祈禱力 共同團結一心持唸「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祈求瑤池金母、諸

【宗委會 號召!全球真佛弟子 大集氣!】 「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迴向活動 讓我們用最虔敬的念力、咒力、祈禱力 共同團結一心持唸「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祈求瑤池金母、諸佛菩薩,護法龍天,慈佑守護蓮生活佛「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號召!全球真佛弟子 大集氣!】
「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迴向活動
讓我們用最虔敬的念力、咒力、祈禱力
共同團結一心持唸「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祈求瑤池金母、諸佛菩薩,護法龍天,慈佑守護蓮生活佛「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2014年11月29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上,發弘誓願,震撼人心!
我(盧師尊)在26歲時,蒙瑤池金母開天眼,當晚出神遊歷天上地下,親見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真實看見「大白蓮花童子」;所以,只要你們有信,道心不退,保證修行一定有成就。

這次回到台灣的第二天就開始咳嗽,至今未癒,我向金母祈求…;但無論如何,即使身體不適,只要一上法座就不咳,照樣放光,照樣說法,所以不管怎樣,師尊從不請假!每次法會一定要上法座,一定要把護摩做好!一定要加持大眾!一定要先把眾生的病治好,自己的身體才好!

我向「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祈禱:讓眾生全部清淨,讓所有的業障歸在我的身上,讓我承擔真佛宗弟子所有的業,讓他們的病痛能夠解除,讓他們的業障能夠消除,讓他們在護摩火之中完全的得到清淨,讓他們在每一次參加法會之後,就能擁有無量的歡喜,無量的清淨,無量的快樂。

作師父的願意承擔所有弟子的業障,師尊願意陪所有真佛宗的弟子,讓您們上「摩訶雙蓮池」,底下業障由師尊一一來清淨!

作為一個宗教的領導人,就要受非常多的挫折,要非常辛勞的工作;這四十年來,師尊天天確實非常努力的修行,非常努力的修法,非常努力的寫作,非常努力的為眾生祈禱,非常努力的為眾生解除業障,這樣才叫作「真」!這樣才是真正的師父!

師尊要讓所有的弟子先到「摩訶雙蓮池」,而師尊是最後一個到「摩訶雙蓮池」,因為師尊有犧牲的精神!

師尊此話一出,震撼所有人的心!師尊至誠感人的法語,慈悲廣大的弘願,令在場弟子眼眶泛紅,感恩涕零!師尊從來不隱瞞自己,即使身體不適,師尊也是說出來,因為這就是「真」!而師尊說:《真佛宗》貴在一個「真」字,我是童子,童子就是「真」,這就是世界上最有價值,最值錢的!

師尊以無比的愛,深深愛護著每一位眾生;因此,《宗委會》在第一時間,號召全球所有真佛弟子也用同樣的愛,化為向「瑤池金母」的聲聲呼喚,舉辦【持誦「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持咒迴向活動】
讓我們以咒音守護師尊,讓我們以共同一心的念力,敬向瑤池金母、諸佛菩薩,護法龍天祈禱,祈請慈佑師尊,祈請守護師尊--「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迴向 活動辦法】:
1. 請將「持咒遍數」、「參加者姓名」(或「道場名稱」),寫信、或傳真至「宗委會辦事處」註明參加【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持誦「瑤池金母心咒」持咒活動】即可。
「上網登錄持咒遍數系統」,敬請密切注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專頁」(Face Book )公告。
(※ 以上登記請擇一,勿重覆登記。謝謝。)


http://tbsn.org/chinese3/prayform.php?cid=4

2. 敬請各地密總、雷藏寺、分堂道場,大力宣揚推廣,並代為統計,以利各地作業。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