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面空行母

undefined
undefined

【獅面空行母 心咒】

「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


【獅面空行母 法相簡介】

「獅面空行母」身天藍色,頭戴五骷髏冠,獅頭,裸體,以五十顆人頭為項鬘;一面二臂,右手執鉞刀,左手托顱器,脥挾三叉天杖,足右屈左伸,立于蓮花日月屍座上。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開示--獅面空行母的來歷及修法口訣】

「獅面空行母」的梵語又稱「先東瑪」 (Simhamukha),為藏密四大教派所尊崇, 更是寧瑪派的大護法。


「獅面空行母」,這一尊是寧瑪派三大護法之一,另外還有一髻佛母「阿松瑪」(Ekajati),再一個是喇呼拉尊者,而獅面空行母是排在第一個。獅面空行母不只是在寧瑪派是第一大護法,祂幾乎是第一大的空行母。


「獅面空行母」曾經誓願為《真佛宗》的第一護法!衪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本尊,護法,所以威力無窮。

「獅面空行母」的法身就是般若佛母,報身就是多傑帕姆,也就是金剛亥母,應身就是獅面空行母。

所以祂是般若佛母、金剛亥母跟獅面空行母三合一的。所以可以講獅面空行母,是佛母第一,度母第一,祂的法力最大!


「獅面空行母」的咒語非常的殊勝,尤其是祂的「迴遮咒」(反咒),非常的有名。什麼叫做迴遮咒?對方有多大的力量,完全遮止住再還給他,這是很秘密的咒語,這個叫做「迴遮咒」,這個咒語是秘傳。

只要你一唸這一尊的迴遮咒,什麼就降頭沒有了。人家施什麼咒,你唸一下迴遮咒,那個人就完蛋了。那個人做法,讓你兩腳跛腳,你唸一下迴遮咒,他馬上從床上掉下來,他就跛腳了。很厲害的,祂手上有兩個鈸,什麼叫做鈸?就是我們小時候叫「磬磬擦」的那一種,你將怨敵關在鈸裡面,撞它幾下,他耳朵都聾了,再撞幾下七孔流血,祂有這種威猛力量。所以稱為第一兇猛的空行母。


為什麼「獅面空行母」是蓮師的上師,又是本尊,又是護法呢?

當初,祖師蓮華生大士在北印度森林跟五百名外道鬥法,這五百名外道也都是咒師,每一個都會唸咒。後來「獅面空行母」顯現,授予蓮華生大士最威猛的「迴遮咒」,所以獅面空行母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


在密教中我們曉得「變化」,蓮師真正的本尊是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祂們同一個種子字都是「咄唎」,由阿彌陀佛變化成為蓮華生大士,「獅面空行母」又是由蓮師本身變化出來的,所以蓮華生大士是「獅面空行母」的本尊,「獅面空行母」的本尊也是蓮華生大士,互有關係。


「空行母」的持性是什麼呢?空行母的特性是很兇狠。

在藏密裡面畫空行母,面孔都是很兇猛的,明明是空行母,但是畫出來都是很兇猛的樣子。

「獅面空行母」也是兇猛的、兇狠的護法。密教對空行母的護法非常的尊崇,因為祂們本身很兇猛。

另外,在所有動物中,屬獅子最有威力,所以「獅面空行母」是非常有威力的一尊大護法。


獅子是最兇猛的,任何一種精靈看到獅子也都是逃的,任何一種動物看到獅面空行母也都是逃的,祂是最威猛的一尊空行母, 所以,這一尊顯化獅面空行母,表示祂本身是最兇猛的空行母,也是最兇猛的護法,這一尊修成了,沒有人敢對你下什麼降頭。


「獅面空行母」的手印先內縛,豎起大拇指、中指跟尾指。內縛印,大拇指、中指跟尾指,像一個獅面,這就是祂的手印。祂的印是「必勝獅王印」,一定會勝利的獅王印。


祂的咒語是「阿加(嘎)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這個咒語,應該不能太大聲唸,因為祂的這個咒語的威力太大,唸得太大聲,所有的四方神明通通都會跑掉。但如果是在師尊結界的範圍內去唸咒,都沒有關係,否則很多的靈,一碰到這個咒語都會完蛋,包括龍王。

因此,這個咒語不能在水邊唸,海邊唸。有很多行者是不出聲唸這個咒語,而只是默唸。


祂的咒語是:「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這個「呸」字就是止,在密教裡面,你有不好的念產生,喊個「呸」,就會將它去掉了。你只要喊一聲「呸」,這不好的念頭,在腦海裡面生起的不好的念頭,即會停止,這是祂本身的功德。祂的功德很大的,祂有形相,有咒語,有手印,就可以當成本尊來修法。


你唸獅面空行母的咒,最好是默聲,不要出聲音的唸,或者唸小聲一點;唸大聲一點都有傷害的,會傷害到對方。

修持「獅面空行母」的法,可破障除魔,摧毀怨敵,保身護命,增益敬愛,成就一切事業,可克服日、月、星、地、水、火、風,兵刀戰爭,天災人禍一切災難。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1998年2月8日於「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首傳「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除傳授此尊之來歷、修法要點之外,並教導破除障礙、降伏魔障之「作法」,簡介如下:

【作法一】「獅面空行母」的心際周圍有藍色光明,這個光明叫做「咒鬘」,如剃刀般銳利,觀想咒鬘一旋轉,就把所有把一切障礙削成微塵,像風塵一樣全部割下來削除,把所有的作障通通摧毀。


【作法二】「獅面空行母」雙手持鈸(一鈸為日,一鈸為月),觀想「怨敵」或「作障之魔」在中間,然後再把兩個鈸一夾,就把對方夾住、摧毀如碎石,這是「降伏法」。


【作法三】隨身帶著「獅面空行母」的法相跟咒字,時時呼喚,時時請祂,這是誓句三昧耶;一日三時祈請,遇到困難障礙,只要您一祈請,祂一定降下光明跟著行者,護持行者。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undefined

QQ MV 獅面空行母

https://youtu.be/4mCPtIuxDos

QQ 唐卡 獅面空行母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獅面空行母心咒

檔案下載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