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面金母

undefined
undefined

【金面金母 心咒】

「嗡。金母。蘇達梨。舍那。悉地吽。」


【金面金母法相簡介】

瑤池金母是無上金仙,而「金面金母」則是金母最主要的一尊化現。金面金母顯現一面二臂雙足的妙齡少女,面孔是金色的,法相美麗莊嚴,慈眼視眾生;頭戴鳳冠,右手執拂塵,左手捧仙桃或如意,端坐在九鳳寶輦之上。


【蓮生法王盧勝彥寶貴的開示】

我在宮廟裡面得到瑤池金母開天眼,當天晚上,祂領導我去遊歷了整個無形的世界,一切無形的世界,我都去遊歷了。祂帶我去看我的前世,白色的光非常的閃耀,金光閃閃,瑞氣千條,蓮花童子沒有形相的。瑤池金母在旁邊跟我說:「你的前世就是蓮花童子。」其實,有一天祂又帶我到瑤池仙苑,瑤池金母坐在法座上,祂跟我講:「主要的金母,就是金面金母。」我站在金面金母的面前,祂拿一個盤子,盤子上有三個藥丸,第一個是黑色的,第二個是紅色的,第三個是白色的,祂用盤子端三個藥丸給我。祂跟我講:「你只能要一個。」我說我要三個。祂說:「不可以,你只能夠要一個。」我一看黑色的、烏抹抹,白色的、白蒼蒼,紅色的倒是有點喜氣的光彩,我就拿了紅色的藥丸。瑤池金母說:「很好,你將來就是要廣度眾生。」我就問祂:「黑色的呢?」瑤池金母回答:「黑色的是要度陰的。紅色的是陰陽都度的,廣度的。」我又問祂:「白色的呢?」祂說:「要你入山閉關好好的修行,自己成就。」


金面金母是第一尊的金母,祂能讓你「顧佛祖也要顧『巴肚』(台語:肚子)。」大家知道瑤池金母的手印,代表身體清淨,祂的咒語就代表口清淨,「嗡。金母。蘇達梨。舍那。悉地吽。」你可以觀想瑤池金母頭戴鳳冠,面孔是金色的,右手拿拂塵,左手拿如意,或者是仙桃,都可以,如意跟仙桃。只要你跟至上的意識合一,天人合一,你就是至上,你也會成佛,你也會成菩薩,你也會成金剛,成護法,成空行,成為諸天,大家一起都成就。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金面金母 QQ唐卡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