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N專訊》2006年2月1日聖尊突然造訪香華堂


香華堂/供稿 

  香華堂每月七壇護摩,已經默默舉行有十幾個年頭了,只要是每月農曆初二到初八,常住蓮傑上師在台灣的時候,一定會舉辦護摩法會。是為大家種福田,也是凝聚香華堂團結及維持堂務運作的最重要力量。 

  今年丙戌年開始的第一場法會是在2/1日(農曆年初四)舉行,當天有很多同門如往常的到堂裡報名參加連續七壇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同門如往常一樣來參加,另外加上從外地回鄉過年的同門,順道參加香華堂的護摩法會。 

  法會準時開始,由爐香讚、清淨讚一路順暢的進行,大夥兒都感覺到這場法會佛菩薩加持的法流與往常不同,觀想每一尊佛菩薩非常的清楚與迅速。進行到一半時,後排的同修發覺身旁坐了一個人,側頭一看,大吃一驚,一陣錯愕之後,竟以為蓮花童子真的降臨。師尊突然的造訪,迅速的感染到整個法會的氣氛,許久不見的師尊已經不知不覺中已經在身旁,許多人感動不已,大白蓮花童子本尊真的蒞臨了。慈悲的師尊為了不打擾法會的進行,一直堅持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直到法會結束。 

  拍掌彈指,法會一結束,主壇蓮傑上師立刻下法座,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師尊,並一起向師尊恭敬頂禮,並恭請師尊上法座。 

  師尊笑說:「這次的突然來訪,是因為大家一直念蓮花童子心咒,是被大家召請來的,因為經過香華堂時,突然聽到有木魚聲,就順道進來。以前有幾次到香華堂,都是在十幾年前,還有一次也是恰巧經過,因為剛好沒有開,於是在門口留了紙條。這次很感謝香華堂同門在過年期間,為師公的家做清掃,大家都很辛苦。」 

  師尊幽默的說:「糟糕耶,剛剛聽到大家念的咒語,師尊都忘光了,要重新開始學,這幾年隱居閉關的日子都在修法,已經很久沒有修護摩法,修護摩要準備供品,也要有人護壇,所以剛剛你們念的很多護摩時用的咒語都忘光了,要重新開始學。大家的很多八大本尊的手印都打得很好,一個咒語一個手印,再加上觀想,可見得平常就訓練有素。」 

  師尊在開示中,多次讚賞蓮傑上師做的這一壇護摩,「靈力非常的強,這個護摩爐一定常常使用」。當師尊聽到同門說十幾年來每個月七壇,更是驚訝的睜大了眼睛。師尊說:「入定時,也感受到法流從虛空中下降,也有爆發力,這個新年,祝福大家。像這個法流的爆發力一樣,每個人都成為暴發戶。」 

  「修護摩法時,行者要跟火、護摩主尊合一,由火中的光明就會產生清淨,密教有一個很大的修行重點,召請佛菩薩進入你的心中,行者就會由凡夫的心轉換為佛菩薩的心。修行的方式有很多種,中觀、唯識、Yoga(瑜珈),由火中的光明產生的清淨.....」 

  接著同門對師尊文章當中,幾篇要求讀者、弟子去做參悟的話題,提出問題請示師尊。師尊非常欣喜,針對文章「一粒石頭」、「天上人間第八仙翁」和「前三三,後三三」做出開示,另同門心開意解, 歡喜不已。 

  師尊針對進來到許多到場與同門見面,師尊解試試幾個因緣促成此次出來與大家見面,但師尊的心還是在關房裡面,不久之後還是回歸山林之中。 

  當同門請師尊加持香華堂建堂順利時,師尊更講:「這是一定的。只要精進修行,自然就有一些貴人來幫忙,....也祈求佛菩薩,諸尊護法,這個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全部用他們的力量來加持香華堂。」師尊也預祝將來「相信香華堂也會旺」。 

  師尊開示期間,在附近聽到消息趕到的同門很多,門口塞滿了機車,人也幾乎要將堂裡擠爆。開示結束,師尊也為大家一一做加持灌頂,最後與大家拍照。 

  師尊在文集183走出紅塵中寫到:「當弟子準備好了,我會突然的出現在大家的前面。」,師尊已經出現了,做弟子的你準備好了嗎?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