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N專訊》受灌頂時輪金剛法者 七世之內一定成佛

蓮生活佛/開示精要


  首先頂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大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真佛宗歷代祖師,謝謝大家。還有感謝各位貴賓的蒞臨。(眾鼓掌)  

  各位上師、各位法師、教授師、各位助教、各位同門,大家晚安。

● 西雅圖大法會的緣起

  剛剛師母提到這場法會的緣起,其實才五天的時間。師母常常講,她不在的時候,我就會亂點頭。有一天剛剛好我提到,會去芝加哥芝城雷藏寺做「時輪金剛法會」,之後會去北卡禪觀雷藏寺。德輝上師就講說:「我們也要!」我非常的驚訝,怎麼西雅圖雷藏寺也要!我就隨口說:「好啊!」我問:「什麼時候?」德輝上師講:「下個禮拜好了,禮拜六」,就是這樣子,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在很短的時間,就要籌備「時輪金剛大法會」,這個就是緣起。

  我發覺我們動員的力量實在很大,才幾天而已,世界各地的同門通通都來了,一下子來了一千五百人。我是很害怕西雅圖雷藏寺的穀倉已經很缺乏,我差不多近六年時間不在,大家「忍飢挨餓」度日。我聽說我沒有回來的時候,他們吃的不像人吃的,應該是還不錯啦!只是形容的有點過分。還有就是人煙稀少,很寂寞、很悽涼。蓮火上師說,難得西雅圖雷藏寺像「菜市場」,好熱鬧!其實我知道的,蓮火上師主持的法會也很殊勝。

  西雅圖雷藏寺是我們真佛宗的祖廟,是世界上所有雷藏寺中最小的雷藏寺,但是我們這裡的菩薩卻是最大的,所有的雷藏寺都是這裡的菩薩分出去的。我期望西雅圖雷藏寺,我們的祖廟,能夠雖小、人雖少,力量卻是最大的。(眾熱烈鼓掌)大家雖然「忍飢挨餓」這麼多年,事實上,這個才叫「堅苦卓絕」。

  德輝上師領導有方,他常常講一句話:「所有同門所做的一切事情,『因果自負』!」他不管你們,我覺得他彈的弦是比較鬆的,所以一般來講,德輝上師講的話,大家願意聽就聽,不願意聽就拉倒,他就是這樣,鬆鬆的。那蓮寧上師一來,他的弦是比較緊的,我經常看他跑過來跑過去。所以一個是緊的,一個是鬆的,兩個人加起來剛剛好,彈出美妙的聲音。西雅圖雷藏寺有這兩位元老上師在,註定還是會旺的。(眾熱烈鼓掌)

  當我回到西雅圖雷藏寺的時候,我是想說,每天省一餐吧!晚餐就跑到西雅圖雷藏寺來吃飯。但是老是在這裡吃飯,又覺得有點虧欠,我覺得我也應當幫西雅圖雷藏寺的忙,所以我就畫了一幅「五雷鎮宅符」。「五雷鎮宅符」意思就是說,有「五雷神」鎮在這個房子裡面,房子所有的煞全部沒有,自然會招福進來、招喜進來,使這個宅能夠興旺。今天我畫這個符,是很特別的符,等一下要義賣,只有一張,義賣所得是給西雅圖雷藏寺,以補我在這裡那麼久的「白吃白喝」。這是我要講的題外話。

● 真佛宗「時輪法」的兩大傳承

  今天我們做「時輪金剛法會」,是必須要有傳承才能做的,所以我把師父給我的法本拿到這裡來。(師尊向大家展示法本,眾鼓掌)法本上面寫著:「時輪金剛簡儀」,是吐登達爾吉上師特別給予的,他寫著:「密教無上密部的儀軌,必須經過上師如法賜許,否則慎勿私閱盜法,因果各自承擔。」吐登達爾吉上師的師承,是「善慧甘珠爾瓦、吐登尼瑪、吐登爹力、諸勝恩師。」然後他傳給吐登其摩。所以我們的密法,是有傳承的,是有真實的傳承。密教一定是重傳承的,沒有傳承,就沒有密教。如果斷了傳承,就沒有密法。密教的祖師蓮華生大士講:要尊師,尊敬根本的上師,尊敬所有的上師;要重法,要重所有的密法;也要實修,實際上去修行。所以我今天特別把法本拿來,給大家看。我任何一個法,都有法本;任何一個法,都有我的上師傳授。

  「時輪法」,在密教裡面,是四個教派所共尊崇的,不管是花教薩迦教,格魯派黃教,噶舉派白教,或寧瑪派紅教,都一樣尊崇「時輪金剛法」,沒有一派是例外的,可見這個「時輪金剛法」是四教所共同尊崇的。那麼,師尊的「時輪金剛」有兩大傳承,一大是甘珠爾瓦,甘珠爾瓦就是蒙古的大活佛,蒙古最大的活佛叫做哲布尊丹巴,再來就是甘珠爾瓦跟章嘉活佛。所以我們的「時輪金剛」,是大活佛給予的傳承。另外,薩迦證空上師,這是我「時輪法」的第二個傳承,他是在青海得到班禪九世傳「時輪金剛法」,然後傳給我。所以我們的第二個傳承是班禪九世,就是西藏最高活佛的傳承。(眾熱烈鼓掌)

  過去在西藏,做「時輪法」,最快說法要講兩個禮拜,最遲兩個月;每一個出家的喇嘛都要唸經,唸「時輪本續」這個經典,祈求智慧本尊時輪金剛降在時輪金剛的身上。然後,上師再從時輪金剛那裡,迎請給大家做灌頂。也就是時輪金剛從虛空之中,降到壇城,壇城再發出給大家灌頂的力,這要分成三個層次:「虛空的、壇城的、大家的」。每一次誦經,就要誦四十九卷的「時輪金剛續」,要花很長久的時間。要灌這個頂並不簡單,但是師尊在一剎那之間,在一時之中,就把虛空的智慧本尊時輪金剛迎請降到壇城,那麼,等一下就降在你們身上。在做灌頂的時候,我只要結一個「時輪金剛印」,眼睛一閉,祂就下降,很快,速度很快,就是一時之中。「一時」包含什麼?就是過去、現在跟未來。藏人喇嘛他們誦經兩個月,總算迎請來了;我們則已經把過去、現在、未來三際合在一時之中,我們一樣迎請來了時輪金剛。(眾熱烈鼓掌)

● 閉關死過一次 如今重生演大法

  我上次在香港做「時輪金剛法會」,瑤池金母跟我講:這是你這一生當中,最後一次在台上說法。那現在我怎麼又在這裡說法呢?這不是矛盾嗎?瑤池金母講的話不對了嗎?為此事,我問瑤池金母,瑤池金母回答說:「你答得太快了。」說我回答的太快,已經收不回去了。我跟瑤池金母講,我在閉關當中,也差一點死掉,已經瀕臨死亡的過程,等於死了一次。我今天重新出發,再走出來,算是第二世,可以嗎?瑤池金母回答,祂上次是用英文講的,「This talk is your last talk in your life.」就是講說,我這一生當中,是最後一次的說法。那麼我跟祂講,我已經過了一世,祂跟我說:「You go ahead。」(眾大笑,鼓掌)所以,我可以再演法,將來說不定我會再傳更大的法。(眾歡呼,熱烈鼓掌)我還要付法給大家,要付什麼叫「明心」?如何明白你的心?如何看見「佛性」?這也是釋迦牟尼佛本身的心要。

  「時輪法」是釋迦牟尼佛在華嚴世界說法的時候,祂分身化為時輪金剛,到了香巴拉淨土,去跟月賢國王及香巴拉淨土的所有天人說法,才有「時輪金剛法」。我在香港講過,當年香巴拉淨土的月賢國王,有金輪王、有銀輪王、有銅輪王。在這三王之中,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就佔了兩個王,所以香巴拉淨土也等於是我們的淨土。(眾鼓掌)

● 密教把慾望變成修法

  我最近在寫一本書,就是「諸天的階梯」,一層一層天的階梯,就像我剛才比的一個手印一樣,你們看到沒有?我們人間是在「欲界」,就是慾望的境界。我們人有什麼慾望呢?大家想「馬上有錢」,馬上放一個錢,就叫「馬上有錢」,這個就是「財」。第二個是「色」,色是指什麼呢?年輕的小夥子,就要娶一個漂亮的妻子,漂亮雖然是一時,但是醜陋是永恆的;那漂亮的小姐,就要嫁給一個帥哥,這個就是「色」。「名」,你看嘛!你看電視報導,他們最近在爭些什麼,爭的就是一個「名」。有人想上去,有人要拉他下來。再來呢,就是我剛剛講過的,大家在西雅圖雷藏寺「忍飢挨餓」,最近好一點,吃得好一點。「食」,有人吃得很好,他每餐一定要吃排翅、一定要吃燕窩、一定要吃這個……因為太美食了,我搞不清楚,我是有什麼就吃什麼。大家知道我隱居五年半,我吃什麼?三樣青菜、兩樣葷食,很少的,一個大鍋湯,五十塊台幣一餐,美金一塊多一餐,我是這樣吃了五年半。我剛回來的時候,有人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樣,非常的消瘦,現在已經稍微恢復好一點了。

  其實,密教把慾望變成法,一般來講,所有顯教都是拒絕這五慾的─「財、色、名、食、睡」,變成一種戒律,離開「財、色、名、食、睡」,才是真正的修行。對!沒有錯,顯教的修行要離開「財、色、名、食、睡」。但是反過來講,在密教裡面,把它變成修法。「財」變成「財神法」,大家知道有很多財神法,有財神祖父、財神祖母、財神爸爸、財神媽媽、財神兄、財神弟、財神姊、財神妹,還有財神的兒子,密教有很多財神法,也還有「五路財神」、「八路財神」、「十二路財神」、「百路財神」。這就變成修法,密教把慾望轉成修法。「色」也轉成修法,就是「雙身法」。我以前在香港提過,今天不敢再提了,因為師父吐登達爾吉有講:「盧勝彥,他居然在香港把『雙身法』講出來,用棍子把我打死,我也不敢講,盧勝彥卻敢講。」這就是我倒楣的地方。(眾笑)好了,不提「雙身法」了,「雙身法」就是「色」。「名」是什麼法?「滿願法」,你修滿願法,可以得到名位。「食」是什麼法?食是「供養法」,供養佛菩薩的法,教你在吃的時候,要懂得供養的方法。「睡」是什麼法?是「眠光法」,睡在光明裡面,在睡眠之中也能修行,就是「眠光法」。所以,顯教跟密教的差別,就是密教把欲界的所有五慾,也變成修法,顯教是絕對不容許的,這兩者的差別,其實是殊途同歸。

  所以,你能夠修行密教,你就能夠到欲界天。很多密教的修行者到了密教六欲天中,所得到的,原來是一個「樂」字─快樂。你看見銀行的簿子一打開,多一個零,靈魂就飄一下,這就是一種快樂,快樂本來就是無形的,但是靈魂飄一下,也是很不簡單,對不對?剛才師母講的,你今天口袋裡面沒有錢,銀行的存款都沒有,又是悲哀、又是痛苦,都是跟錢有關。你修行到了欲界天,能夠讓你滿足、讓你快樂,欲界天就是樂。「雙身法」是什麼呢?一個字「樂」;「地位」是什麼?一個字「樂」;「吃」是什麼?一個字「樂」;「睡」是什麼?也是睡得很甜、很樂,一樣都是「樂」。你到了欲界天、天堂,都是「樂」。我現在很簡單的告訴你,欲界天就是一個「大樂」而已,它的樂比較久;人間的樂,一剎那,一剎那就沒有。天堂的樂比較久,但是也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再上去是「色界天」,「色界天」是什麼?是「喜」,歡喜的「喜」,你禪定,修「四禪八定」,你會產生法喜,我們學佛的人知道什麼叫「法喜」。離開了欲界的樂,就得到法喜,上昇到第二重天,就是「色界天」。那麼,「色界天」這個「色」,不是表示人間的那個「色」,而是非常亮麗的光明,是一種無量光。你能夠修到禪定有法喜出現,就是「色界天」。「色界天」是因為你捨掉了欲界天的樂,修禪定得到的法喜。今天我們修「時輪金剛法」入定,入定的時間很短,時輪金剛降臨在師尊的身上,很快你就得到法喜,因為你的中脈已經通了,它會產生光明,顯現光,你就生在「色界天」。「欲界天」是怎麼修呢?氣在你的身上能夠運行,你得到的那種快樂,就是「欲界天」的樂。當佛菩薩的加持力進入你的身中,你的中脈完全通了,光明產生了,淨光產生了,你就得到法喜。那時候,你所謂「財、色、名、食、睡」這種欲望都沒有了,你只剩下「喜」,也就是禪定的「法喜」。你吃什麼呢?以禪悅為食,吃的就是禪定的「法喜」。

● 我知道往生弟子的去處

  當你到了「色界天」以上,沒有「樂」、沒有「喜」,你把「樂」也拋棄了,把「喜」也拋棄了,剩下的就是「捨」,捨棄的「捨」,你進入到「五不還天」。「五不還天」的第一個天,叫做「無煩天」,沒有煩惱的天。我在那裡碰到一個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在「五不還天」,她已經差不多是羅漢的境界。誰在那裡?蓮品上師。我看到蓮品上師很驚訝,我說:「妳怎麼在這裡?妳怎麼在『五不還天』?」她告訴我:她原來有病,就是心臟有病,每天都等待著死亡,她生前心臟裝一個電池,幫助她心臟跳動,每天在等待死亡,她把死看破了、把生死看破了、把一切煩惱看破了,很多很多煩惱,她全部看破了,「生死一如」了。告訴你,你能夠「生死一如」,煩惱沒有了,就到了「無煩天」。為什麼?煩惱就是菩提,菩提就是煩惱嘛!這世間的人,誰沒有煩惱,任何人都有煩惱,但是你把煩惱看成不是煩惱,煩惱就是菩提,你就成就了。她的病很重,心臟有病,隨時準備死亡,她看破了。先生,她看破了;兒女,她看破了;錢財,她看破了;她所有的慾望,看破了。她生死一如,看破,所以她升到「無煩天」,沒有煩惱的天,就是「五不還天」的第一天。  

  「五不還天」的第二個天,就是「無熱天」。所謂的「無熱天」,按照我進去裡面,我覺悟到的,我敢說的,就是因為它有「佛法」兩個字,這是吐登達爾吉上師給我寫的,「自知眾生皆吽字」,這個「吽」從哪裡出來的呢?是「阿」變成「吽」,是「嗡」變成「阿」,這「吽」字代表眾生,代表你的源頭,代表你的本尊,代表你的佛法。我到了「無熱天」,見到一個人,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告訴你,蓮花鐵運。是剛才站起來合掌的那一位女弟子,她的husband,他在「無熱天」,那是羅漢境界,再修的話,已經趨向羅漢。為什麼他會到那個境界?因為羅漢教他,眾生都有佛性,眾生都可以成佛,所以七世成佛不是假的。你受了「時輪金剛」的灌頂,七世可以成佛。(眾鼓掌)你有一天會碰到一個人跟你講,你本來就是佛,你一定可以成佛,只要你的機緣到了,你受了「時輪金剛」的灌頂,七世就可以成佛。蓮花鐵運在「無熱天」,我碰到了他,我說:「你怎麼在這裡?」他說:「我本來就在這裡。」我說:「你學什麼?」他說學「無生」,沒有生啊!我們哪裡有生,因為你生了又會死,根本就沒有生。很多的眾生都是「無生」的,你在理上講起來就是「無生」的,不是沒有聲音的「聲」,是沒有出生的「生」。因為「生」跟「死」,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你死了,不就是生嗎?你生了,也不是死嗎?有生必有死,有死必有生,是一樣的東西啊!所以這世界上,我根本沒有來,留下什麼?沒有。你到底能夠得到什麼?沒有。你到底享受過什麼?也是沒有。那個「有」,都跟作夢一樣的,沒有的。所以他在那裡學「無生」。

  他還跟我講,他學「殺賊」。「殺賊」?哪裡有賊呢?意思就是講,殺掉所有的慾望,殺掉眼睛的慾望、殺掉耳朵的慾望、殺掉鼻子的慾望、殺掉舌頭的慾望、殺掉身體的慾望、殺掉意念的慾望。我總是講嘛,你摸到一個小姐的皮膚,很細很白的,你就有「觸樂」,觸的一種快樂。我說你不要看啦!用布幔掩著,然後你手去摸,一條白豬在那裡,你摸,你不知道牠是白豬,你也有觸樂,等你看到是白豬的時候,就沒有觸樂了。(眾笑)所以,「樂」在哪裡?「樂」到底是什麼東西?你拿出來看嘛,沒有的,所以叫「殺賊」。「應供」,上供佛菩薩;眾生供羅漢。「應供」,它消除八十二種「思惑」,思想方面的迷惑,消除了種種的迷惑,所以他在「五不還天」的「無熱天」。  

  當你捨得全部乾淨了,就到了「四空天」,就是「無色界天」。能夠出了「四空天」,就成為菩薩、成為佛、成為阿羅漢。我講這個是什麼意思?「時輪金剛」最重要的意義,就是你修「時輪法」,會把你身上的慾望消除,你的光明升起、你的空性升起,把你身體上的慾望消除,把你心的光明顯現,然後你能夠成就恆在的佛菩薩,永遠無生,就是阿羅漢。(眾熱烈鼓掌)

  「時輪」的意義,就是「別時輪」,別時輪就是「成就」,「外時輪」就是「虛空」,「內時輪」就是「氣、脈、明點」。所謂「時輪」,就是時間的巨輪,時間像一個巨輪一樣的旋轉,「生、老、病、死」,這樣子轉過去,全部摧破,就是「時輪」。什麼叫做「時輪」呢?就是把時間這個巨輪給它摧破了,沒有時間存在,也就是「恆在」,永恆的「恆」,永遠存在,就是「時輪金剛」最終的目的,就是成佛、成菩薩、成就聲聞、成就緣覺、成就阿羅漢。「時輪金剛」的理論是很高,你把「慾望」割除了,「樂」捨掉了,把「喜」也捨掉了,把「空」也捨掉了,連「捨」也捨掉了,把「心」也捨掉了,你進入永恆,這個叫做「涅槃」。

  這個時候,不僅香巴拉淨土你可以去,華嚴淨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摩訶雙蓮池淨土、奧明天淨土、烏金淨土、持明淨土、彌勒菩薩的淨土,任何一個淨土,你都可以到。重點在一個「捨」字,你是不是能夠捨掉你現在的慾望;你是不是能夠捨掉你的法喜;你是不是能夠捨?捨掉你的喜樂,通通都滅了,剩下的捨,連捨也滅了,連心也滅了,進入「涅槃」,才能夠得到真正的「佛性」,是不是呢?

  所以我們修行人不簡單的地方,就是因為「能捨」,你要能夠懂得捨,就能夠發菩提心、發慈悲心,去救渡眾生。你不能夠捨,你還是有執著,你只能夠在欲界六道裡面輪迴,因為你喜歡的是樂,只喜歡樂,最多只能在欲界天。那麼,你捨掉了樂,又能夠在禪定裡面,雖然你升入色界天,色界天也不是永遠的、法喜也不是永遠的。法喜能夠捨掉,進入阿羅漢,再進入「五不還天」,再超過「空性」,然後才能夠進入「涅槃」,才能夠尋找到你自己恆在的「佛性」。

  諸天要如何入?要如何上天堂?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在佛本身傳下來的佛法當中,你這二十八天界,每一天界,師尊都進去;每一天界,都去經歷,我要把二十八天的經歷全部寫出來。(眾熱烈鼓掌)很簡單的講,欲界天堂只有快樂,有一位上師,在「化樂天」,欲界天的「化樂天」,他就是蓮廉上師。(眾鼓掌)你們從來不知道,哪一個上師往生後去了哪裡?我都把他「抓」出來(台語),去了哪裡?通通有名單的。去了三惡道,「地獄道、惡鬼道、畜生道」的,我通通不指名,不敢指名,因為一指名,就會被追,很恐怖的。三惡道,我們不能去,最少最少,我們真佛宗的修行人,至少也要去六欲天,上了色界天更好,到了「五不還天」更好,到「四空天」也好,最好是變成「四聖人」─阿羅漢、聲聞、緣覺、菩薩、佛,那麼,就要修「時輪金剛法」。

  所以你說,密教裡面,「財、色、名、食、睡」,你雖然修了,你只能到六欲天中;那麼再上去的本尊法,你能夠到「色界天」的淨土;你修「唯識」,可以到彌勒淨土;你修密教,可以到「無量光天」的淨土。所謂「諸天」跟「淨土」,有時候是相重疊的,因為地獄裡面,也有地藏菩薩的翠微淨土;那麼烏金淨土、持明淨土跟奧明天淨土,都在無量光淨土,都是重疊的,一個叫「外苑」,一個叫「內苑」。所謂「內苑」,就是本身不再輪迴的;「外苑」就是還是要六道輪迴的。這樣,大家了解嗎?(眾熱烈鼓掌)

● 師尊回答弟子三問

  問題一:修「時輪金剛法」,是不是要先相應上師相應法?

  師尊答:密教裡面,是應該依修行的次第來修,好像上師相應法、本尊法,你本尊法修行成就以後,你就可以到淨土。那你修金剛法的話,就是修氣脈明點方面,這個是有次第的。也有的是你在修本尊法的時候,你就跟著修氣脈明點,也有重疊的。

  問題二:師尊在香港雷藏寺時輪金剛法會開示,時輪金剛中脈與行者中脈合在一起的情況,是什麼意義?行者會有何自覺現象呢?

  師尊答:那就是「相應」。我告訴你,那一種無形的感覺,是確確實實的,是一種無形,但也是確確實實的。

  問題三:請問師尊,修行到了什麼樣的境界,才可以確定是「不退轉」的境界?

  師尊答:我告訴你,其實「不退轉」的境界,一般講起來,是很難講,所謂灌頂,有「不退灌頂」。所謂的「不退灌頂」,上師灌頂的時候就是不退灌頂,上師的灌頂就叫不退灌頂。所謂「金」,就是不變色,「剛」就是不變形。你做一個「金剛上師」,「金」是永遠不退色的,「剛」是永遠不退形的。如果你的心像金剛一樣的,就是不退了;如果你的心還沒有達到金剛,一定退的,稍微有一點挫折、一點疑惑、一點毀謗、一點造謠、一點金色的,原來都是鍍金的,不是純金,純金是不退色的,鍍金一定退色的。我發覺最近有什麼「鍍純金」,到底會不會退色,我就不知道。(師尊笑)所以,「金」是絕對不退色的,「剛」是絕對不變形的,做一個「金剛上師」,就是不退了。那麼你問的,什麼叫做「不退」?就要問你自己,你的心是不是「金剛」!

●灌頂「時輪金剛」 七世一定成佛

  等一下我們要做「時輪金剛」的灌頂,這是很難得的灌頂。你灌完頂,你要認明自己是「一如」,你在七世之中,逢到有緣的大善知識傳你佛法,你馬上可以「即身成佛」。七世之中,就會產生那種機緣,你就可以成就。這是講的「七世成佛」,一定在七世之內可以成佛的。(眾熱烈鼓掌)那麼第二,我們要做「金母七大法」的灌頂,這兩個合起來一起灌,因為有很多人沒有灌到「金母七大法」。「金母七大法」的講解,他們已經做出磁碟片,你們可以跟西雅圖雷藏寺請,你們就知道什麼是「金母七大法」。另外,沒有皈依的,可以當成是皈依灌頂。但是在「時輪金剛法」的灌頂裡面,你們身上有病苦的,因時輪金剛的力量,時輪金剛的法力加在你的身上,可以解除你的病苦。(眾熱烈鼓掌)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有信心,每一個人都能夠解除自己身體的病痛。那麼,時輪金剛,你們有求祂的願望的,因為時輪金剛本身來講,祂包含了樂、喜、空、捨,都包含了,你們要求好像說「馬上有錢」,心裡就想「馬上有錢」灌頂,會不會馬上有錢?會不會?看,你們都沒有信心嘛!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的。所以「時輪金剛」的灌頂,它的益處很多,「瑤池金母」的灌頂,一樣益處很多,希望兩者的灌頂,發出最大的力量,讓所有的同門都能夠得到滿願。(眾熱烈鼓掌)

<聖尊蓮生活佛2006年10月21日在西雅圖雷藏寺「時輪金剛大法會」傳法開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