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 報導 

感謝世界華光功德會提供文稿及圖像内容 



大馬華光功德會屠妖送暖活動

2021.11.11

雖然各地疫情仍持續延燒,但世界各地的華光功德會未停下腳步,仍風雨無阻地持續佈施行善,我們萬分感恩各地義工長期的幫忙及默默付出,同時也感謝各地所有捐贈者的信任與支持,感恩大家一路與華光同心行善。


各地華光除了幫助弱勢團體和低收入戶外,馬來西亞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也於10月30日將大愛精神傳遞至柔佛州笨珍縣北干那那鎮郊外區的 H.O.P.E 希望護生園,為收容所領養的 3000 多隻貓狗,帶來一卡車 450kg 的食料。希望藉由此次的捐贈活動能夠提升大家對於遺棄動物的關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21年11月4日,是印度同胞的「屠妖節」(也稱爲光明節或萬燈節),慶祝「以光明驅走黑暗,以善良戰勝邪惡」,是印度同胞一整年𥚃最重要的節日,被視爲「內心之光」的慶典。


而馬來西亞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選擇在屠妖節這一天派發了150份援助物資給金芭士與淡杯區的低收入印族家庭,並邀請了拿督南利與當地沙比利村長一起來發送物資。另外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也派發了102份援助物資給新山市士古來區及拉慶組屋區的低收入印族同胞,總共派發了 285份物資。這次的捐贈活動我們特別感謝 Mr Jap 、K-seven 、Raju 的大力協助。祝所有印度同胞屠妖節快樂!


同時在2021年11月上旬,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為新山拉慶組屋區、栢林花園組屋區及鄰近的居民和街友,發送了100份的晚餐飯盒與20箱 500ml 的礦泉水,加上新山皇后花園新順來茶餐室所捐贈的160份燒雞飯盒。每日大約有150至200位低收入居民與街友來領取免費餐盒。


除此之外,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也將 50 個化纖床墊捐贈給新山栢邁醫院(Hospital Permai Johor Bahru),我們提供醫院新床墊並期盼所有病患能夠早日康復。對於我們的捐贈栢邁醫院特別寫了一封感謝函。


感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華光在大家的熱情加油聲中相互打氣相互陪伴,我們一起繼續同心行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