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

發送小天使物資 也祝聖誕快樂

20201218

 

雖然今年的聖誕佳節和往年大不相同,但對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的發光小天使而言,並沒有減少他們對小朋友的關懷。

1213日星期日早上,劉袁州師兄從鳳山郭明德師兄家載送12月份旗山區小天使物資至龔素節師姐家;林宥升、林堉呈倆位小師兄也一起來幫忙。下午,旗山區義工 沉廣城校長、林玲華師姐、萬春蓮師姐、張秀招師姐、陳世良師兄、張凱惠師姐、蔡昕妤小師姐,及龔素節師姐,將12月份小天使物資分裝。每一份小天使物資包含:米、罐頭、八寶粥、米粉、糖、麥茶、筆芯,及王子麵,當然也少不了聖誕禮物。  

隔天,1214日星期一,陳世良師兄將小天使物資搬上車。而李明村校長、曾耀文校長、董又榮師兄、張淑雯師姐,及龔素節師姐,將物資發送給溪洲國小、旗山國小、內門國小、圓潭國小、新莊國小、旗尾國小、龍山國小、龍肚國小、及新發國小的清寒學子,獻上溫暖的祝福。

也感謝陳世良師兄提供照片,將這些溫馨的畫面與大家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