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華光 真愛照亮齋月
印尼華光功德會寶積、寶施、寶藏分會報導


2024 年 3 月 20 日,印尼華光功德會的寶積、寶施、寶藏分會在 Lampung Tengah 省 Seputih Raman 大道上共同舉行了一場意義深遠的慈善活動,為齋月期間的行人分發開齋便當。


夕陽西下,齋月的氛圍愈發濃厚。大道上車水馬龍,但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華光功德會的仁愛之舉。這三個分會緊密合作,用真摯的心向齋月的人們傳遞溫暖,共同分發開齋便當。慈善活動不僅是簡單的食物分發,更是社會寬容和團結的象徵。來自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們熱情互動,微笑問候,給予需要幫助的人溫馨的支持。這次活動吸引了眾多關注,因為它不受宗教、種族或背景的限制,純粹地傳遞著愛和溫暖。


這不僅是加強友誼的時刻,更是教導社會關懷和同情的重要性。這些小小的善舉對接受者都有著深遠的影響,無論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這次慈善活動不僅是一次行動,更是社會寬容、團結和關懷精神的一面鏡子。願這份真誠的善行繼續激勵著更多人,為未來帶來更多的祝福。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