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佈施 溫馨關懷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報導


2024 年 2 月 9 日,甲辰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金海華光功德會舉辦了今年最後一場佈施活動。儘管大家都在為迎接新年而忙碌,但我們從未忘記社會上的弱勢群體。在除夕夜,三位華光義工仍然奮鬥在柔佛巴魯市街頭,為街友和弱勢群體派發美味的晚餐,希望為他們帶來溫暖的新年祝福。


我們準備了 140 份愛心便當、七箱象徵新春的年柑、四箱汽水以及兩箱礦泉水,將它們分發給了需要幫助的人們。


特別感謝張師兄的便當捐贈,願這些善舉為他們帶來愉快的新年時光。同時,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