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關愛 共慶新春
大馬華光功德會華嚴分會 報導


在新春佳節的美好時刻 (農歷正月初十二),大馬華光功德會華嚴分會的義工團隊踏上了一段充滿溫情的旅程。他們走訪了福樂安老院、快樂安老院、十方安老院 (Mutiara Rini)、十方安老院 (皇后城) 以及十方安老院 (大學城),將最深情的新年祝福送達每一位長者心間。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華光義工團隊不僅帶去了溫暖和關懷,還深深感恩鄧謙嶸師兄及愛卿師姐所提供的活動照片,讓更多人能夠分享到這份珍貴的時刻。


而長者們的笑容和感激之情,是最美的回饋。他們的溫暖目光和發自內心的微笑,讓義工們感受到了無限的溫情和幸福。


我們由衷感謝每一位參與活動的華光成員和義工們,正是因為你們的無私奉獻,讓這次新春之旅充滿了意義和溫馨。願新的一年裡,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安康!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