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音 慈善之旅
印尼華光功德會大音分會報導


在迎接嶄新的 2024 年時,我們衷心感謝所有慷慨捐贈的善心人士。正是因為您們的支持,我們能夠傳承和實踐華光行善佈施的精神。


印尼華光功德會大音分會再次投入慈善活動,這次我們的目標是雅加達西部的 Taman Sari 區的第 6 村。於 2024 年 1 月 6 日星期六中午 12:30,義工們啓程前往目的地,受到了居民代表以及當地管理層的熱烈歡迎。


在那裡,我們共同向有需要的居民分發了充滿愛心的物資。這包括了 46 份物品,其中有 46 包 5 公斤的大米、5 箱方便麵、牛奶、茶、可樂、維他命、各種餅乾和其他零食。


 收到食品包的居民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我們希望這份美好的福報能夠傳遞下去,並在未來持續為社區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我們將不懈努力,發揚真佛心和華光情的精神,共同創造更加溫馨美好的社會。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