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20年盧勝彥布施基金會持續不斷支援濟世工作

2020 09 25


2020年9月12 日,西雅圖雷藏寺捐獻了美金 20,000 元給盧勝彥布施基金會。這些善款將會用於協助受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影響最大的社群;盧勝彥布施基金會深深感激西雅圖雷藏寺的支持。


從疫情爆發後,盧勝彥布施基金會也持續不斷的支援濟世的工作。


2020年3月份,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西雅圖雷藏寺和彩虹雷藏寺一起捐出了3,390個口罩給 ICHS 國際健康醫療服務中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與員工親自派送口罩,ICHS 診所全部的醫護人員也都非常感激,因為當時是在口罩與防疫裝備缺乏的時候。


undefined


2020年5月, 盧勝彥布施基金會加倍了本年度的捐款,以幫助非營利社群組織面對冠狀肺炎疫情,尤其是幫助移民和難民的組織,因為這些社群由於不容易獲取切身重要的資訊,或無法獲得聯邦或地方政府的援助,被排除在外,所以特別容易受到感染。 這些捐助贈款,將用於協助應對冠狀肺炎疫情所造成的急難和長期影響,所支援的四個主要範圍分別是:

1)為必要工作人員的移民家庭提供兒童托育/早期教育的服務;

2)社區醫療中心,提供移民和難民護理服務;

3)向包括無證件工人在內的移民工人,提供直接現金援助;

4)反對仇恨與偏見的工作。


5月份,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西雅圖雷藏寺和彩虹雷藏寺也已捐贈了超過 15,000 醫用口罩和許多防護衣給前線醫護人員,包括在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尤(Bellevue) 及金縣(King County)位於前線的醫護人員。



undefined

 

2020年6月,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開始頒發第一輪的新冠疫情緊急需求捐助款,撥款 $535,000 元為14個社區組織提供緊急援助。這些組織皆致力於解決COVID-19新冠疫情,對黑人、原住民以及有色人種的移民與難民的社群,所造成的失衡狀況。 最近,在彩虹雷藏寺和慷慨支持者的幫助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通過合作夥伴WAISN 也向亞基馬河谷Yakima Valley(亞基馬河谷地區深受疫情嚴重影響)的農場工人和家庭捐贈了5,500個口罩。


undefined


除了以各種方式幫助緩和新冠疫情的影響之外,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也持續歷年的提供健康和教育捐助款給非營利社群服務組織,並在2020年7月繼續頒發今年的蓮花獎學金。 盧勝彥布施基金會 估計, 從2008年成立至今年底,基金會所提供的捐助贈款總金額將超過600萬美元,用於健康和教育捐助款、獎學金和救災援助。

如果您想要多了解盧勝彥布施基金會的工作,請參看:

https://www.facebook.com/SYLFoundation/

https://www.sylfoundation.org/whats-new-zh/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