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華光 愛心之旅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報導


在 2023 年 9 月 26 日的下午,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燃起了愛心之旅,踏上士古耒原住民村 (kampung orang asli bakar batu) 的土地,展開了一場充滿溫情的公益活動。這個活動不僅是提供所需的愛心物資,更是將愛心和關懷送給了這個村落的孩童。


陽光灑落在綠意盎然的村莊,帶著新希望的氛圍籠罩著整個地方。我們的義工們精心準備了一系列愛心物資,包括新鮮的水果、美味的餅乾、多樣的零食和可口的果凍。這些物資不僅填飽了小朋友的胃,更是燃點了他們的笑容和希望。


這次的活動得以實現,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奉獻。大馬華光功德會一直以來致力於服務社區,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關懷和支持。


我們深信,每一份愛心的奉獻都能為社會帶來一絲正能量,讓我們一同繼續關心和服務我們的社區,將這份愛心和溫暖傳遞下去。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