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中秋 華光之愛

大馬華光功德會天仙分會報導


大馬華光功德會檳城大山脚天仙分會於 2023 年 9 月 24 日上午,再次展開中秋節的慈善活動,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溫暖和關懷。我們的團隊首先前往檳島的街友收容所,移交了 50 盒午餐和 100 個月餅給該所的負責人。


接著,我們前往北海快樂之家老人院,分發了 100 盒午餐和 200 個月餅,然後轉往康福之家老人院,也分發了 100 盒午餐和 200 個月餅。


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協助慈善機構,讓弱勢群體在傳統節日來臨之前,能夠品味到應節的美食。


受益者非常感激我們的關愛,並讓他們感受到了中秋節的溫馨氛圍。在這個美好的時刻,讓我們一同分享愛與希望,並繼續傳播華光的溫情。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